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半岛御景,金边“陆家嘴”现代性建筑象征,惊艳设计

半岛御景,金边“陆家嘴”现代性建筑象征,惊艳设计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拎包入住,一线江景!2019年地产最佳建筑设计奖和最佳社内设计奖获奖楼盘

8年前柬埔寨商品房刚刚萌芽时,首都金边有很多来自于韩国,日本,新加坡,台湾等亚洲经济发达国家的投资者。近2年随着中国一带一路以及各种因素,投柬埔寨房地产的中国客人们纷纷增多。这两年,中国的投资者们共同见证了他们的先见之明。

半岛御景项目是由马来西亚房地产开发商 National 6A Investment Co.Ltd ,柬埔寨酒店开发商 Sun & Moon Urban Hotel 与中资 Saturn 投资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共同创建的CC半岛有限公司所开发。

三位战略合作伙伴凭借多年累积的国际房产经验和各自雄厚的实力,愿为所有对此项目有所期待的投资者和客户朋友们提供更多的品质房源和优质服务。

半岛御景项目坐落于宁静的水净华区,毗邻洞里萨河与湄公河,是很多投资者眼里的风水宝地。它将是金边最有艺术感官的现代性建筑,该项目设有独特的外观与内部装修,将成为未来许多年现代建筑象征。

从半岛御景所处位置,业主可以在几分钟内到达金边的所有核心地区,包括金融区和行政区以及邻近的中央市场。其中包含安达大厦和加华大厦等等地标新商业中心、BrioniHugo Boss Salvatore Ferragamo 等国际品牌零售商,以及金边 HardRock咖啡厅、Rosewood酒店等新成立的娱乐场所。还有美食城、和餐馆等。从Keo chenda街道柬中日友谊桥距离仅150米,到中央商务区仅五分钟路程。

 

半岛御景毗邻主要大道,金边市政府、美国和欧洲大使馆等以及多家包括金边凯悦酒店与Rosewood酒店在内的五星级知名酒店。

“家庭与待客服务”是半岛御景的建筑设计的基本理念。开发商希望半岛御景的住户可以享受到独特的私享住宅和各种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殷勤的服务生活方式。

 

可以说“殷勤好客”四个字表达了半岛御景对于每一位住户的态度。所谓“温馨家庭,生活有品”,半岛御景完美的做到了这一点

 

大楼设计理念

这座大楼的设计灵感其实源自于流经水净化半岛御景的两条孕育着柬埔寨王国千年不朽的洞里萨河与湄公河。建筑师仔细观察了金边独特而自然的景观,并将其以另一种语言的方式从建筑商表达了出来,将半岛御景项目的整体外观写作成书面,从建筑的蜿蜒流线设计感不难看出这一点来。

而室内设计则属于欧洲现代装修缝合并结合外观,其中以铜色和其他白色和浅色系搭配为主,给人以温馨舒适的享受。


生活配备设施

除了遵照欧洲五星级酒店式服务和自动化停车场设计,半岛御景还提供一系列赋予舒适方便的高端生活配备。住户可以任意选择多功能设施进行使用或娱乐。这位业主的社交、运动、以及抚养孩子或与家人朋友聚会提供了应有具有的服务和方便。

 

后花园:后花园区设立在一楼,毗邻露天咖啡厅,设计风格简约、绿化面积充足,是一个能为住户提供休闲、清新的放松场地。


多功能大厅:多功能大厅设立在公寓22楼,专门为住户提供生活娱乐的场所,也可以作为社交俱乐部使用,内设桌球与扑克牌桌,以及家庭影院等。


露天私厨聚所:设立在公寓的第22层,这是一个大型的开放空间,高档厨具与家具设备齐全且配有内嵌式橱柜和户外露台烧烤架,可用于私人party和一些庆祝活动,并且有专门的人员清洁打扫。


多功能办公室:在公寓的22楼,内设有大型的会议桌以及齐全的办公设备及用品,如:投影仪,玻璃书写墙和高速wifi,以满足雇主需要,在这里可以完成远程工作、公司会议、学校项目或私人补习班等流程。


儿童泳池和娱乐区:儿童游乐园是公寓专门为儿童设立的游乐场所,设计在公寓的顶楼,内设有室外游乐场和专用游泳池,为各家孩子提供各种有趣的健康活动,如:沙箱、漂浮玩具、爬山和爬行的游戏玩具,沙发床,并且还专门为孩子们聘请了专门保姆


桑拿室:桑拿室是专门为住户设立的休闲场所,设立在公寓的顶楼,与泳池一起。住户可以在游泳之后使用室内的桑拿小屋进行淋浴,内设有储物柜与更衣室等,使用非常方便。实现了休闲、放松为一体化的居家场所理念。


健身房:健身房设立在公寓的顶楼,宽敞、明亮、拥有180度的视角。并设有高档跑步机,室内自行车、家用锻炼凳,健身器、运动店和瑜伽球等健身器材,以帮助居住实现健身的目的。


空中花园:空中花园设立在公寓的顶楼,是为住户专门设立休闲场所,花园拥有多样化的绿色植物、步行道和休息去,住户可以再次散步、静坐、练习瑜伽和太极拳,花园还有露台果汁吧,住户可以在此举办晚会,良好的氛围和绿化管理,能让住户在此放松身心,让精神得到修养和升华。


24小时酒店式服务

在这里业主完全能享受到酒店服务于私人住户相结合的特权。半岛御景提供24小时酒店式服务标准。这将创造一个拥有高度宜居的家庭环境,确保业主安全舒适、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居家场所。

 

住宅配备齐全

所有家私家电都配备齐全,包括安全卫生洁具,欧式风格橱柜与知名品牌电器,其中复式住宅所提供的室内装修、书房灯空间分布极其充分利用了顶层高挑的屋顶。在家中透过窗户不但能欣赏到河景、光线充足还能俯览金边全景。

私享住宅:标准单元

半岛御景的设计概念是为了创造整体延绵不断的弧形建筑设计感。此住宅的室内设计是根据北欧设计风格与极简主义的潮流趋势相结合所设计的。宽敞的墙板搭配中性柔和的色调与刻意锐化的几何图形并结合强化的室内环保用材。室内格局营造出具备功能性与耐久性的生活空间。这就是透过极简所呈现的美感与精致,以及能长久保值的设计风格。


私享住宅:复式单元

复式单元的室内设计再次阐述了半岛御景项目的摩登和简约清晰的设计风格。这种简约以铜质触感为主题,散发出该建筑物独有的个性,为每个空间带来家庭的温馨和质朴的感觉。内嵌式橱柜与更衣室为复式单元节省了很多空间。除了多层次结构设计与独特的楼梯搭配外,复式单元还可以享受室内设计和装修的升级,这些精心的客制化设置都是为了半岛御景而量身打造。由于双层结构的宽敞和高挑设计,光线也能渗透到书房。复式单元还充分的展现了以欧洲风格设计为主题并搭配简约家具和浪漫的室内装修。半岛御景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空中复式单元是半岛御景的最高楼层,让住户在空中复式单元能捕捉与眺望到湄公河与洞里萨河的全美风景


 

泰国置业留学推介会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7月27日(周六)10:00-18:00 / 8月17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8月10日(周六)13:00-18:00 / 8月24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2号线 人民广场 11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8月25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楼5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鼓楼站4A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马来西亚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