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大新闻!曼谷要建立三座机场,曼谷这些项目得尽早拿下了

大新闻!曼谷要建立三座机场,曼谷这些项目得尽早拿下了

发布日期:2019/07/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机场2023年开工建设,并在2025至2026年投入运营,全部建设完成后每年可接待旅客2500万人次。

泰国头条新闻社讯 721日,泰国机场厅副厅长咋仑公开表示:为了减轻素万那普机场和廊曼机场的乘客承载量,泰国机场厅总结了对建设新机场的可行性研究分析报告,准备投入约200亿泰铢于佛统府2个县交界处建设一个占地3500莱的新机场。这个新机场离曼谷主城区不到50公里。预期将会用时4年完成建设。之后将尽快总结全面的可行方案提交交通部审议。


 

现在已有多位民营企业家对这个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因为该项目的经济回报率(EIRR)超过20%。“我们预计第一年将有100万名乘客使用新机场,该机场的运营潜力应该会与孔敬府、素叻他尼府等地域核心机场相当。”咋仑表示,“如果该机场建设计划获得批准,将在2023年开工建设,并在20252026年投入运营,全部建设完成后每年可接待旅客2500万人次。




“现在素万那普机场和廊曼机场已经出现私人停机坪不够用的情况,所以这个新机场可以在为东南亚航线服务的同时,承接私人飞机、包机和直升机起降。”

“至于征地问题,该新机场的规划区域内只有不到200家民房,总共受影响的也才有400处民房。我们接下来还将做环境影响评估(EIA)并听取受影响居民的建议。”




期待机场建设计划趁早获得批准,在现今泰国经济形势大好的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泰国进行房产置业,尤其是曼谷,我们公司团队通过专业的市场调研,发现在泰国曼谷最具投资价值的房产包括以下几个:

曼谷优推项目

曼谷诺博翰林,10分钟生活圈,Bangna区高端公寓,首付仅需10万!



动用超过35百万泰铢打造的、位于曼谷市中心最黄金的地段奔集Ploen chit地铁口也是全泰国首个发展商针对海外客户建设的销售中心。

Noble诺博地产主打中、高端类型项目,如旗舰项目诺博奔集,而近年积极开拓新系 列 - NUE,除了贯彻诺博产品的质量、素质及于铁路沿线外,更以相宜的价格打进 年轻客群。

泰国机场高铁无缝对接芭提雅U-tapao乌达抛国际机场、曼谷廊曼机场,以及曼谷素 旺纳普机场,实现三个机场互通,提高国际客运量及货运量。

「跨步即抵未来MRTA黄线单轨铁路」 接驳4大铁路 将曼谷南北两地完美接通

超过10间国际名校 」 作育尖子摇篮的瑰宝地泰国国际学校学费对比

 

繁华之侧,尽享谧静【骑士桥·澜庭御景】



泰国TOP5开发商ORIGIN重磅打造曼谷地标性高端智能公寓

0MRT站,四轨交汇,黄金区域,智能之家 50万人民币起售

 

素坤逸77·时代公馆:安努区的性价比之王



由与安努区大多数公寓均价2.8万人民币-4.4万人币等相比,素坤逸77·时代公馆的均价仅为2.3万元。62万,即可购置素坤逸77·时代公馆一套。可谓:低总价,高回报。

出行便捷,快速通达全城;

商超林立,日常所需无忧;

紧临名校,子女教育不愁;

医疗发达,健康安心保障

素坤逸77·时代公馆坐拥曼谷高端国际居住区

 

曼谷的高新CBD商务区、未来三轨交汇点、曼谷的下一个国际中心



该项目位于曼谷新中央商务区邦那(Bangna),50米处即是地铁站。拥有地铁、轻轨、机场快线、高速路,多条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由轻轨延长绿线和黄线构成了一个井字格局,此地段所处的位置就是Bangna,也被称作是曼谷的高新CBD商务区、未来三轨交汇点、曼谷的下一个国际中心。

 

投资亮点

项目50米处即是地铁站

拥有地铁、轻轨、机场快线、高速路,多条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

✦EEC东部经济走廊的直通站,潜在租赁需求高达100

周边多个大型重点投资开发项目在建,未来轻松带动房价上涨

作为高新开发区,具备就学、就医、购物、娱乐休闲多方面的高标准配套

现代化高档设计、周全配套,时髦都市住宅的典范

口碑开发商,投资有保障



泰国置业留学推介会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7月27日(周六)10:00-18:00 / 8月17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8月10日(周六)13:00-18:00 / 8月24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2号线 人民广场 11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8月25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楼5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鼓楼站4A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马来西亚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