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泰国又一好消息:外籍人士永居草案出台!

泰国又一好消息:外籍人士永居草案出台!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近期泰国推出了外籍人士永居草案,决定允许外国人士在泰永居,这对于想在泰国养老、定居的人们来说,可谓是一大历史性的变革。是一个大大利好消息。尤其是对泰国房市又将是一个重磅利好。



凡是做房地产投资的都知道,买泰国的房子要了解两个政策:第一个是中泰高铁直通曼谷,另一个是EEC东部经济走廊。

EEC 四大重点工程

高铁:  投资金额约2200亿泰铢,链接曼谷素万那普&廊曼机场 至芭提雅,无缝对接芭提雅乌塔堡国际机场,实现中泰互 通,60分钟内泰国三大机场互通。

芭提雅乌塔保机场:  将对机场客运大楼、飞机跑道,周边航空工业和服务区域 进行扩建,建成后客运量高达6000万人次,使其成为东 部乃至泰国最大的航空中心。

兰查邦深海港口:  是进出口货物集装箱以及游客车辆的集散地,现在已经处 于第三阶段扩建,每年容纳1800万货物集装箱以及300万 辆车来往,成为世界上前15位的大型港口

罗勇马达普深海港口: 用于运输石油和天然气用以发电,以及支持全国石化行业, 是泰国最重要的化工港口,现在也处于第三阶段扩建期




芭提亚是泰国的一个经济特区,相当于中国深圳,芭提亚旁边有个叫罗勇的大型工业园,现在中国已经有110家大型企业在这个工业园内,包括阿里、顺丰、伊利、京东 等等……

泰国一直以来都未开放对外籍人士的永久居住签证,只有旅游签、商务签、留学签证、工作签证等有时间限制的签证。但这一切即将成为历史。

近期泰国推出了外籍人士永居草案,决定允许外国人士在泰永居,这对于想在泰国养老、定居的人们来说,可谓是一大历史性的变革。是一个大大利好消息。尤其是对泰国房市又将是一个重磅利好。




据泰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泰国内阁会议当地时间13日在孔敬大学廊开校区召开,审议并且批准总理办事处和内政部提交的公告草案,主要内容为允许拥有国籍的外籍人士在泰永久定居,名额限制在每年不超过100/国,而无国籍人士名额限制为每年不超过50人。

这一草案对于喜欢泰国美丽风景的人们来说,简直就是福音!近年来,随着去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的增多,大家对于泰国的旅游景点、地域美食以及特色商品,有着莫名的好感。

而泰国方面,为了吸引中国的游客,也是出台了一系列的优势政策,比如对中国游客实行的免落地签证费,实行电子签证等举措。

而今,泰国政府又出台永久定居草案,对于想要定居泰国的人士,是一次大好机会哦!

针对这一草案,泰国国务院发言人普提蓬表示,目前进入泰国的外籍人士对于泰国社会发展来说具有很重要的意义,这些外籍人士出于很多目的入境泰国并永久定居。

例如务工、商业投资、陪伴家庭成员包括子女和丈夫/妻子等,再加上赴泰进行贸易投资的外籍人士均拥有相对领域的知识和经验,可以为泰国创造就业岗位、创造收入作出贡献,进而推动泰国经济发展。

这对于想赴泰生活的人来说无不是大大的福音。赴泰生活的群体扩大,就意味着住房需求的剧增,外来的外国人群自带高消费水准,也为泰国未来的房产市场奠定了基础。




永居草案势必拉动房价增值

从泰国出台免签政策到即将出来的永居政策,不难看出泰国政府为了把经济发展搞起来,下了很大的功夫,以及其决心与恒心。

永居草案对泰国来说,从长远发展来看,这是一个重大的布局。毕竟想在泰国永久定居的人,自身条件都是相当不错的,有的具有丰厚的财富、有的拥有相对领域的知识和经验等,他们的到来,会在泰国创业带来就业岗位,也为带来相应的知识和先进的技术,从而带动泰国社会发展,推动泰国经济发展。

可以说,泰国的永居政策,就是将一些优秀的人才吸引到泰国,为泰国未来的发展埋下一颗颗种子,来日自能长成参天大树,为泰国发展做贡献。

泰国的气候环境、旅游业、教育水平、医疗、养老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在世界上是排得上名次,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想挤破脑袋长期居住在泰国的原因,因为可以享受到和当地人一样的福利。

而对于投资客来说,永居草案除了能让他们享受到本地居民的便利外,更为关注的是,是否能够购买土地使用权,因为泰国规定,外国人士只允许拥有房屋的永久产权,而不能拥有土地使用权。如果永居草案能够让永居人士购买土地,想必到时将会掀起一场土地购买热潮。

2019年,相信随着永居方案的落地,会有大量的投资者申请办理泰国永居,实现更优更大化配置自己的财富。当然,房产增值这一块是非常值得我们预期的!

曼谷优推项目

曼谷诺博翰林,10分钟生活圈,Bangna区高端公寓,首付仅需10万!



动用超过35百万泰铢打造的、位于曼谷市中心最黄金的地段奔集Ploen chit地铁口也是全泰国首个发展商针对海外客户建设的销售中心。

Noble诺博地产主打中、高端类型项目,如旗舰项目诺博奔集,而近年积极开拓新系 列 - NUE,除了贯彻诺博产品的质量、素质及于铁路沿线外,更以相宜的价格打进 年轻客群。

泰国机场高铁无缝对接芭提雅U-tapao乌达抛国际机场、曼谷廊曼机场,以及曼谷素 旺纳普机场,实现三个机场互通,提高国际客运量及货运量。

「跨步即抵未来MRTA黄线单轨铁路」 接驳4大铁路 将曼谷南北两地完美接通

 超过10间国际名校 」 作育尖子摇篮的瑰宝地泰国国际学校学费对比

 

繁华之侧,尽享谧静【骑士桥·澜庭御景】



泰国TOP5开发商ORIGIN重磅打造曼谷地标性高端智能公寓

0MRT站,四轨交汇,黄金区域,智能之家 50万人民币起售

 

素坤逸77·时代公馆:安努区的性价比之王



由与安努区大多数公寓均价2.8万人民币-4.4万人币等相比,素坤逸77·时代公馆的均价仅为2.3万元。62万,即可购置素坤逸77·时代公馆一套。可谓:低总价,高回报。

出行便捷,快速通达全城;

商超林立,日常所需无忧;

紧临名校,子女教育不愁;

医疗发达,健康安心保障

素坤逸77·时代公馆坐拥曼谷高端国际居住区

 

曼谷的高新CBD商务区、未来三轨交汇点、曼谷的下一个国际中心



该项目位于曼谷新中央商务区邦那(Bangna),50米处即是地铁站。拥有地铁、轻轨、机场快线、高速路,多条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由轻轨延长绿线和黄线构成了一个井字格局,此地段所处的位置就是Bangna,也被称作是曼谷的高新CBD商务区、未来三轨交汇点、曼谷的下一个国际中心。

 

投资亮点

项目50米处即是地铁站

拥有地铁、轻轨、机场快线、高速路,多条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

✦EEC东部经济走廊的直通站,潜在租赁需求高达100

周边多个大型重点投资开发项目在建,未来轻松带动房价上涨

作为高新开发区,具备就学、就医、购物、娱乐休闲多方面的高标准配套

现代化高档设计、周全配套,时髦都市住宅的典范

口碑开发商,投资有保障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马来西亚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