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可判坐牢!素万那普机场严格新规来啦

可判坐牢!素万那普机场严格新规来啦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给乘客、使用服务人员造成困扰、在泰国机场区域造成扰乱”,依法可判坐牢。

泰国头条新闻社讯  泰国素万那普机场发布消息称,近日在韩国艺人抵达机场时众多粉丝接机,这些粉丝不仅大声喧哗,还跑到禁止进入区域,阻挡乘客去路使乘客无法办理手续,甚至站在运送行李的车上应援,严重扰乱机场秩序,为工作人员和乘客带来困扰。



 

机场方面已经与移民局、机场警局、旅游警察、泰国航空公司等单位协调,决定出台规定阻止此类情况再次发生,若下次再有韩国艺人到达素万那普机场,则会加派工作人员将粉丝控制在固定区域,不允许发出大声及阻挡乘客道路,若不遵守则会被请离开,再犯者将会被起诉按法律办理,罪名为“给乘客、使用服务人员造成困扰、在泰国机场区域造成扰乱”,依法可判坐牢。


 

来自网友的评论:

干的漂亮,早应该这么做了!

我们国内也应该实施。

追星族没有错。 但是干扰到别人就是一种错

他们有这样爱自己的父母吗

追星族有什么错

我想知道 如果你们的父母回来 你们会不会这样激动?

好奇是韩国什么艺人

有什么好追的

 

这让我想起了中国的禁韩令,这韩国影星也是很不容易呀!粉丝的行为也是不可控的。对于这些,你怎么看?

无论如何,机场秩序管理好,对于以后去泰国办事、游玩的乘客倒是挺便利的。不用担心因为被围堵地水泄不通而延误时间,耽搁急事的办理。相信泰国机场的治理以后会越来越好。

东南亚置业留学推介会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7月27日(周六)10:00-18:00 / 8月17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8月10日(周六)13:00-18:00 / 8月24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2号线 人民广场 11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8月25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楼5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鼓楼站4A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马来西亚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