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新陆路VTL指南出炉 抵新山只需做RTK检测

马新陆路VTL指南出炉 抵新山只需做RTK检测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新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的指南出炉!入境大马抵达新山拉庆车站时,只需要进行快速检测试剂盒(Rapid Testing Kit)即可,无需进行鼻喉拭子测试(Swab Test)。

(八打灵再也24日讯)马新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的指南出炉!入境大马抵达新山拉庆车站时,只需要进行快速检测试剂盒(Rapid Testing Kit)即可,无需进行鼻喉拭子测试(Swab Test)

不过,在入境大马前2天,民众需要事先进行一次检测,检测方式可以是快速抗原检测(Antigen Rapid Test)、快速检测试剂盒或PCR检测。


另外,旅客也必须确保自己拥有医药或旅游保险,对冠病相关治疗的保额必须是至少3万新币(约9万2384令吉)。


马来西亚首相办公室24日宣布,马新两国的陆路VTL将与航空VTL在11月29日同步举行。

国际贸易及工业部(MITI)也将陆路VTL指南上载至官网,还提供了旅客入境清单,方便旅客准备当局要求的文件,确保万无一失。

根据MITI提供的指南,在马新陆路VTL下入境两国的步骤是:


【出发前】

· 准备电子版的疫苗接种证书、接种者旅游通行证

· 下载My 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或新加坡Trace Together手机应用程式

· 入境大马前,须到https://mysafetravel.gov.my登记

· 入境新加坡前,须到https://go.gov.sg/vtl- portal登记

· 打印有二维码(QR Code)的疫苗接种证书、接种者旅游通行证(大马入境新加坡的长期签证持有者)

· 打印医药保险/旅游保险(入境新加坡的旅客)及其他相关文件

· 出发前2天,进行RTK或ART/PCR检测

· 至少2小时前抵达登车处


【离境处】

· 确保所有文件都准备好

· 大马人必须填写新加坡入境卡

· 新加坡人需要呈交的电子健康申报卡


【抵达】

· 在拉庆车站进行检测

· 在移民局提供所有所需文件


【抵达后】

· 通过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或新加坡Trace Together手机应用程式检查状态


根据MITI提供的旅客入境清单,旅客须准备的文件时:

1.进行陆路VTL网上申请

2.巴士票

3.  RTK/ART/PCR检测结果

4. 旅游/医药保险(如适用)

5. 疫苗接种证书

6. 疫苗接种旅游通行证(如适用)

7. 大马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或新加坡Trace Together手机应用程式

8. 至少2小时前抵达上车点或入境点

9. 护照或身份证

10. 长期签证副本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咨询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咨询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