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新加坡陆路VTL巴士服务昨日试运作

马来西亚新加坡陆路VTL巴士服务昨日试运作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新陆路关卡预计下周一(29日)同步启动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

马新陆路关卡预计下周一(29日)同步启动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两国官员昨日为经过柔佛长堤的新山关卡陆路跨境通道进行试运作,进一步优化通关细节。

据了解,马来西亚汉达英达巴士公司(Causeway Link)经营的CW2巴士会接载VTL旅客往返新山拉庆中央巴士总站和新加坡奎因街巴士总站,新加坡本地业者星运旅游(Transtar)则会提供往返兀兰巴士临时转换站和拉庆站的短程巴士服务。这两家业者的巴士也在昨早率先试跑,演练载客往返长堤的流程。


载着约30名马来西亚相关人员的汉达英达巴士昨早约10时30分从拉庆站出发,下午12时30分抵达奎因街站。

经营新山公共巴士及往返马新的跨境巴士“Causeway Link”的马来西亚汉达英达巴士私人有限公司副执行董事林镇芳接受媒体询问时透露,在柔佛长堤新山关卡进行的试运作测试十分顺利,当局将依据试运作的整体情况,再斟酌优化通关细节。


她说,尽管尚未敲定包括巴士趟次与车票价位等细节,但其他测试及操作顺畅,相信待正式开放关卡后,当局能良好维持通关的顺畅度。


马来西亚柔州务大臣拿督哈斯尼早前透露,马新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将与航空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同步开放,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执行初期,每日人流量控制在1440名额,第二周则提高至2500人,第三周则进一步提高至5000人,乘客将使用短程巴士服务。


据了解,马新两地上下巴士的地点,将设于新山拉庆中央巴士总站,新加坡则设于奎因街车站。

汉达英达每次发车会出动两辆可各载20人的巴士。为了避免人群聚集,该业者只会通过网络渠道售卖车票。


在拉庆站搭车的乘客,须先到柜台交换纸质车票才能上车;在奎因街站上车的乘客,则只须出示购票证明。乘车地点也会有专人检查旅客的护照和接种记录等资料。


新柔长堤是全球最繁忙的陆路关卡。冠病疫情暴发前,每天约有35万人次及5万辆各类交通工具往来两地。当局很快就会公布有关陆路VTL的更多细节,包括如何订票等。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咨询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咨询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