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浮罗交怡旅游泡泡15日起试行3个月 完成接种外国游客无需隔离

马来西亚浮罗交怡旅游泡泡15日起试行3个月 完成接种外国游客无需隔离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浮罗交怡国际旅游泡泡试点计划15日开跑,完成接种冠病疫苗的国际游客可在无需隔离下,到浮罗交怡岛旅游。

马来西亚浮罗交怡国际旅游泡泡试点计划15日开跑,完成接种冠病疫苗的国际游客可在无需隔离下,到浮罗交怡岛旅游。试行3个月。

根据马来西亚国安会15日公布的最新标准作业程序(SOP),乘坐航班抵达浮罗交怡机场的外国游客,在浮罗交怡逗留第8天,或离开浮罗交怡前72小时内检测呈阴性,即可使用浮罗交怡国内出境处(航空或海路),继续前往马来西亚其他地区旅游景点自由行(加管区PKPD除外)。


这些外国旅客必须是来自移民局或卫生部或外交部允许的国家名单,而未满18岁者必须是和完成接种的父母或监护人同来。


至于确诊者、密切接触者、获居家隔离令者、须强制隔离者、来自高风险国家者以及出现症状者,一律禁止参与浮罗交怡国际旅游泡泡计划。


他们在大马逗留期间,必须下载及使用MySejahtera应用程式。


此外,旅客在回国前72小时也必须完成聚合链反应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或快速分子检测,只有在结果呈阴性,才能获准放行。


料年底迎5000国际游客

马来西亚浮罗交怡发展机构(LADA)总执行长纳沙鲁丁指出,“浮罗交怡国际旅游泡泡”试点计划启动之后,预计至年底将迎来5000名国际游客,为当地旅业带来2440万令吉收入。


他说,所有入境浮罗交怡的国际游客须遵守多项规定,包括进行聚合酶链反应(RT-PCR)冠病检测。


“如果是通过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入境,则必须在登机前进行RT-PCR;若直接前来浮罗交怡,则必须在飞机落地后,入境前进行RT-PCR检测。


“如果飞机晚上抵达,游客必须直接登记入住酒店,并于隔天进行RT-PCR检测。若不幸检测呈阳,则当地有20家酒店共118间客房作为属第一或第二阶段轻症病例的境外人士隔离中心。”

他说,国际游客也必须雇佣本地导游帮助全程监督,确保他们逗留期间严守SOP。


浮罗交怡县长赛夫安华说,当地25个相关政府部门、政联公司组织及非政府组织已准备好迎接国际游客。


“浮罗交怡国际旅游泡泡专案组,将致力确保民众和旅客的健康安全。该专案组成员包括监督防疫管理员、安全管理员及边防管理员等。他们的主要任务与9月16日开放给国民登岛时的基本没差别,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也要确保每个抵达国际机场的国际游客符合入境要求,包括检查他们的疫苗接种证明,以及向他们讲解入境浮罗交怡的防控规定。”


“浮罗交怡国际旅游泡泡”计划是从15日开始,试跑3个月。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说明会

咨询/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电话报名:400-990-8670

2. 联系顾问或添加微信:15900450993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