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将分阶段开放边境

马来西亚将分阶段开放边境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政府准备分阶段开放边境!

马来西亚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指出,政府准备分阶段开放我国边境,其中包括旅游业、外籍员工入境、商务旅行和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VTL),一旦有了定案,就会对外公布。

他指出,政府与其他国家的讨论工作仍在进行中,目前透露是什么国家,还言之过早。


他也说明,政府在15日宣布了浮罗交怡国际旅游泡泡计划的标准作业程序(SOP),而政府也将密切关注该计划的发展。


“浮罗交怡国际旅游泡泡计划的发展,将是政府与其他国家展开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的考量因素之一。 ”


“但是,最终决定权还是交给由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所领导的新冠肺炎特别管理委员会。”


希山慕丁是16日在主持四部门部长会议后,在国会媒体室召开记者会时,如是指出。


他说,进入到地方流行病阶段其中一个重要环节,是分阶段谨慎地重新开放国家边境,而这涉及多个部门的合作,包括旅游部、人力资源部、国际贸易及工业部、交通部及外交部等。


“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允许已完全接种疫苗的个人前往选定的国家,而不必强行接受隔离。这对振兴国际旅游业和航空业是非常重要的。


针对进入地方性流行病是否是分阶段进行的提问,他解释道,全国将同步进入地方性流行病阶段。


“这必须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所设下的条件,而且会有一定的缓冲期,让人民了解政府所做出的安排。 ”


他说, 大马进入地方性流行病也需要符合7个指南,包括:


(一)    采用统一的SOP和9个指南

(二)    加强警报系统(HAS)

(三)    国家测试战略

(四)    检测、报告、隔离、通知和寻求医疗 (TRIIS)

(五)    自动查找、测试、追踪、隔离、支持'(FTTIS)

(六)    逐步开放国家边境

(七)    社区赋权


“目前,大多数州属已经处于国家复苏计划的第四阶段,我们必须为所有州属在不久的将来进入第四阶段做好准备,因为未来政府将给予更多的灵活性。”


“然而,政府在抗击疫情方面的优先事项不会改变,即挽救生命、减少加护病房 (ICU) 的床位使用率、通过疫苗加强剂和青少年疫苗接种扩大疫苗接种,并培养自我检测文化。 ”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说明会

咨询/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电话报名:400-990-8670

2. 联系顾问或添加微信:15900450993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