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柬埔寨国会正式通过《建筑法》草案

柬埔寨国会正式通过《建筑法》草案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柬埔寨国会于10月7日召开第六届第三次会议,并以106票赞成通过《建筑法》草案。

柬埔寨国会于107日召开第六届第三次会议,并以106票赞成通过《建筑法》草案。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出席主持这次会议。

当天会议上,全体会议以106票赞成,通过《建筑法》草案。《建筑法》草案于2017年开始起草,由柬埔寨公共工程和运输部,日本土地、基础设施、交通运输和旅游部等相关部门专家共同起草。据了解,洪森总理于830日主持内阁会议,审议《建筑法》草案,该草案共有22111条,旨在加强建筑管理,保障建筑质量、建筑安全,推动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建筑法》草案明确规定建筑物使用的建筑设备和器材的质量必须符合技术标准。

总理府发言人派西潘指出,近年来,建筑业蓬勃发展,建筑业投资逐年激增,高楼大厦、商场、商贸中心等拔地而起,成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他说,建筑业快速发展,建筑规模越大、越高,就越复杂,因此政府需要规范法律法规、机制和标准,为数字经济和第四次工业革命做好准备。

西港项目优推

↓↓↓


西港外滩

摩根蓝波湾

西港之星



东南亚房产推荐会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月13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2号线 人民广场11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19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3楼四季厅1

具体地址:上海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亮马桥站C号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26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 3楼巴塞尔厅

具体地址:上海静安区愚园路1

交通路线:地铁2/7号线 静安寺站3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1027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  75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4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扫描二维码


版权声明:部分素材、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请私信我们删除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