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6种房产类型优势,你知道多少?

马来西亚6种房产类型优势,你知道多少?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不仅仅是一个东南亚国家,它不但是东南亚的旅游中心,还是亚洲的教育中心,东南亚的交通枢纽。 有很多朋友问:马来西亚的房产类型有哪几种?其实马来西亚有各种房产类型可供中国投资人选择。

马来西亚不仅仅是一个东南亚国家,它不但是东南亚的旅游中心,还是亚洲的教育中心,东南亚的交通枢纽。

有很多朋友问:马来西亚的房产类型有哪几种?其实马来西亚有各种房产类型可供中国投资人选择。

01投资型房产

马来西亚现目前房价全球排名99位,升值空间巨大。此种房产主要吸引的是以投资为主要目的的投资人。主要原因是近几年国内房地产市场越来越不景气,加上国内投资渠道比较有限;并且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走出国门了解到外国的投资机会,不动产又是投资实物类型,更易于接受。

02教育型房产

马来西亚是继香港和新加坡之后亚洲新兴的教育中心。教育型海外房产是在近几年突然崛起的吸引中国买家的房产类型。

由于国内教学环境以及目前学区房的紧张原因,中国家长为了子女当前或是未来接受海外教育时生活的便利性考虑而置办。国外一些好的学校周边的房产价格也是更相对坚挺,而且近年来由于中国买家的涌入上涨幅度相对更大。

教育型的房产多以孩子就读的学校相关,交通和生活的便利度是考虑的要素。

03养老型房产

马来西亚的自然风光优美,环境舒适,华人众多,英语和汉语普及,医疗水平先进,是理想的养老之地。根据美国《国际生活》(International Living)杂志公布的2019年全球养老指数(Global Retirement Index),马来西亚被选入10大最适宜退休养老的国家,连续3年蝉联亚洲最佳退休天堂。

近些年由于国人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以及对环境、食品等安全的更高要求,也催生出了这种对退休后选择更好的环境的需求。此类房产对环境要求较高,即有自然风光,也有人文关怀,并且对当地的医疗条件和便利度都有要求,生活是否方便,以及房屋设计等是否适合中老年人使用等。

04度假型房产

马来西亚一直是国际上热门的旅行目的地。此款房产的类型与养老型房产有一定的相似度,对环境要求较高,更偏好于气候温和和人口低密度的地区。

不同的一点是度假型房产居住的时间段较短,以假期休闲为主,放松、享受家庭欢乐。而且投资人会将自己生活的喜好带入到此类房产的要求中,比如是靠山或靠海,有无其他配套运动设施如高尔夫、骑马、游艇等。

05期房优点

第一,总价低,而且销售价格会根据不同的情况有着不同程度上的优惠。

第二,房源较多,留给购房者选择的空间较大,有利于选择到满意的户型和楼层。而且,开放商的建造水平都是在逐步提升,一般情况下,新设计的房型要比现有房型更加合理,更加新颖别致。

第三,有升值空间。期房的价值往往是和该区域的发展趋势相连接,一般情况下,随着地铁、学校、商业街等配套设施的完善,小区的价值自然也会不断的提升。

06现房优点

第一,现房最大优点就现买现住。可以马上装修入住,不像期房需要等它建好验收完才能入住。对于尚未有房子的客户,还可以省去从购买期房到入住这段时间的租金支出。

第二,品质有保证,买得踏实。购买期房,由于房子尚未建好,你看不到他的真实面貌,只能根据建筑设计图纸和售楼人员的介绍去判断,不够专业的话很容易走眼,而对于现房,你可以进行原汁原味的现场考察,房子有优劣一目了然。

第三,买房现房的优点是看得见、摸得着。园区、景观、交通和小区本身都是真实存在的,选购起来比较直观,购房者要是看上哪套房源,可以马上办理相关手续,一手交钱一手交房,避免了不必要的纠纷。

以上这几种房产类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但是如果想要找到具有多种房产需求优势的项目,就需要仔细筛选。


马来西亚项目优推——雅居乐•大使花园

↓↓↓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推介会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月13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2号线 人民广场11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19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3楼四季厅1

具体地址:上海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亮马桥站C号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26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 3楼巴塞尔厅

具体地址:上海静安区愚园路1

交通路线:地铁2/7号线 静安寺站3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1027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  75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4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扫描二维码


版权声明:部分素材、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请私信我们删除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