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中泰关系越发紧密,泰国成为海外置业热门国家

中泰关系越发紧密,泰国成为海外置业热门国家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以及泰国基础设施建设如中泰高铁的互联互通,构筑了中国人对泰国房产投资兴趣的根本动力。一份来自海外房产网站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泰国成为全世界最受中国买家青睐的海外置业目的地。

近期,泰国总理巴育在曼谷总理府主持东部经济走廊连接三机场高速铁路项目签约仪式,三大机场高铁项目是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发展战略框架下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之一,同时也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战略对接的重点项目。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以及泰国基础设施建设如中泰高铁的互联互通,构筑了中国人对泰国房产投资兴趣的根本动力。一份来自房产网站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泰国成为全世界最受中国买家青睐的海外置业目的地。

 

随着泰国房地产市场火爆一些问题也随之产生,许多消费者开始初涉海外置业,由于缺乏相关人士的明确指导,再加上语言障碍和距离限制,对泰国的购房政策又所知甚少,在没有充分的了解下就匆匆地购买了资产,轻易就会踏入海外置业的消费陷阱。通过房产经纪公司来实现安全合法的海外置业交易就成为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

 

各大房产经纪公司抓住机会近期开始拓展海外资源,发展海外置业业务,但是这项服务不仅要求房地产经纪公司拥有足够的资金与资源,更重要的是,还要拥有完整的管理体系和信息洞察能力,能够为买家提供从咨询到成交再到售后的一条龙服务。目前国内许多经济公司业务还不够成熟,有置业意愿的买家应多向正规经纪公司咨询。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优质楼盘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房产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北京

活动时间:11月30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武汉站

活动时间:12月7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  3层会议室2

具体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范湖路80号         

交通路线:轨道交通2号线 范湖站 B口出

 

天津站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天津香格里拉大酒 1楼绿宝石1厅

具体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328号 

交通路线:轻轨地铁9号线 大王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