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有多宜居?数据说话!

马来西亚有多宜居?数据说话!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众所周知,马来西亚是一个以旅游闻名世界的国家,每年去马来西亚旅游的游客数不胜数。而随着东南亚投资热的兴起,马来西亚成为其中的投资热点,也成为移居热点国家。

众所周知,马来西亚是一个以旅游闻名世界的国家,每年去马来西亚旅游的游客数不胜数。而随着东南亚投资热的兴起,马来西亚成为其中的投资热点,也成为移居热点国家。

 

马来西亚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退休人士、投资人士和海外留学人士,为什么马来西亚会成为投资、移居热点国家?

 

马来西亚是亚洲最具投资潜力的国家之一,马来西亚政府积极鼓励外商投资,微软、可口可乐、西门子、阿里巴巴等跨国企业纷纷进驻马来西亚,根据“大吉隆坡计划”,预计在2020年将会有100家跨国企业投资。

 

马来西亚的投资成本低廉,企业享有较低的租金、人力资本及税率。2017-2018年,马来西亚被选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东盟国排名第二位,仅次于新加坡。

 

马来西亚在退休设备、气候、娱乐设施、综合项目等方面均获得高分数,加上“第二家园计划”的推动,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退休人士。同时,美国权威媒体国际生活发布《2019年全球退休指数报告》,马来西亚排名第五。

 

马来西亚的生活满意指数在全球排名第三,在全球最佳购物城市中排名第四。马来西亚的生活成本低,在马来西亚可以获得实惠而优质的生活体验。

 

马来西亚是由马来人、华人、印度人三大人口组成的,多元的人口结构导致马来西亚的文化多元,在马来西亚,各种文化都可以和谐共存。

 

马来西亚的美食众多,是美食爱好者的天堂。在马来西亚华人中,粤语、普通话、英语均可以通用,所以移居马来西亚没有沟通障碍。

 

在美国《国际生活》公布的2019年全球最佳医疗国家排名中,马来西亚排名第一,并且马来西亚已经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球最佳医疗国家。

 

马来西亚拥有接轨欧美国家尖端的医疗、保健以及诊断设施,严格遵守国际公认的医疗质量标准。

 

马来西亚的医务人员都拥有专业资格,每一名医疗人员都精通多种语言。马来西亚的医疗费用低廉,仅为英国的五分之一,欧美国家的四分之一,邻国新加坡的二分之一。

 

马来西亚拥有高素质的教育体系,国际学校都是全英语的教育环境,全球一流大学都在马来西亚开设分校。通过双联课程,学生可以将马来西亚作为踏板,前往欧美名校留学,比直接去欧美国家留学费用低廉,并且马来西亚毕业文凭也得到国际认可。

 

如果您对大马房产感兴趣,欢迎莅临优居东南亚推介会现场,我们会为您详细讲解马来西亚投资环境及值得投资的好项目!

 

11月30日北京 ,12月7日武汉、8日天津,优居东南亚携手雅居乐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为您提供一对一专业咨询服务,全面介绍雅居乐进驻马来西亚第三个项目,吉隆坡核心使馆区大使花园EMBASSY GARDEN。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详情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房产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北京

活动时间:11月30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武汉站

活动时间:12月7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  3层会议室2

具体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范湖路80号         

交通路线:轨道交通2号线 范湖站 B口出

 

天津站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 1楼绿宝石1厅

具体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328号 

交通路线:轻轨地铁9号线 大王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