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大马新闻速递】马来西亚或开放中国疫情绿区人民入境 电费补贴延长至年末

【大马新闻速递】马来西亚或开放中国疫情绿区人民入境 电费补贴延长至年末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或开放中国疫情绿区居民入境,马来西亚沙巴州已允许持有工作准证的中国技术专才和员工入境沙巴。

马来西亚电费补贴延长至1231

 

马来西亚能源及天然资源部长三苏安努亚今日宣布,所有家庭用户所享有的电费折扣将延长至1231日。

 

他说,全马来西亚家庭用户都享有这项在关怀人民经济振兴配套下的电费折扣延长优惠,包括西马半岛、沙巴和砂拉越的家庭用户。

 

他表示,约766万户西马半岛的家庭用户,在101日至1231日期间,继续享有2%50%的电费折扣。

 

根据关怀人民经济振兴配套,所有家庭用户和特定领域业者,从4月至9月期间可享有电费折扣优惠。

 

马来西亚政府要求调整机票价格至行管令前

  

马来西亚国防部高级部长沙比里要求马来西亚航空委员会与航空公司商讨,将机票价格调整至行动限制令之前的价格。

 

沙比里说,之前马来西亚国家安全理事会规定,为了保持社交距离,机舱乘客人数最多只能占66%载客量,不过最后已批准可以载满乘客。

 

他今天在例常记者会上说,随着马来西亚政府已批准可以载满乘客,因此限行令特别部长委员会认为机票价格应该恢复。

 

沙比里说,随着学校陆续复课,大专也将陆续复课,因此政府也要求航委会和航空公司商讨为学生和老师提供特别机票价格。

 

马来西亚或开放中国疫情绿区居民入境

 

沙比里说,政府早前宣布持有EP1准证的外籍人士可回到大马工作,但仍必须遵守条件,包括检测结果呈阴性等。

 

他说,由于中国幅员广阔,部分地区是疫情绿区,国家安全理事会有商讨是否可让中国疫情绿区居民入境,不过仍在商讨中。

 

根据报道,沙巴州首席部长沙菲益阿达宣布,允许持有工作准证的中国技术专才和员工入境沙巴。

  

返回马来西亚接受检测者须自费

  

在马来西亚入境处和卫生部医疗机构接受新冠肺炎检测的马来西亚公民和外籍人士,必须自行付费。

 

马来西亚卫生部长阿汉巴巴今日发表文告说,征收检测费的事宜,已在629日生效的2020年传染病预防及控制条例(检测新冠肺炎费用)中,有明文规定。

 

“随着上述条例生效,任何从海外入境大马的公民或外籍人士,必须自费检测新冠病毒,过后才会获入境处的移民局官员放行。”

 

“任何身在大马的公民或外籍人士,可要求在任何的政府医院或卫生部诊所接受新冠检测,以及必须支付检测费。”

 

他说,接受聚合酶链反应检测的收费是公民150马币、外籍人士250马币,以及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收费则是公民60马币、外籍人士120马币。

 

他指出,快速抗体血清检测试剂盒收费是公民30马币,以及外籍人士60马币。

  

来源:丝路在线 综合网络

扫描以下二维码

与我们VIP客服了解项目更多详情或是海外投资信息

 

更多马来西亚房产投资、教育留学、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咨询可优先联系优居东南亚资深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提前了解,把握置业先机!

马来西亚房产置业说明会

7月11日上海、7月12日南京,双城联动展会,

优居东南亚将举办马来西亚房产/第二家园/留学说明会,我们将为您解答更多置业问题。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房产置业推介会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7月11日(周六) 10:00-18:00;

                  7月25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2号线 人民广场11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7月12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 4A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