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大马10家公司上榜

【马来西亚】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大马10家公司上榜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福布斯》发布全球企业2000强名单,大马共有10家企业上榜,当中马来亚银行排在国内企业最前端的349位。

《福布斯》发布全球企业2000强名单,大马共有10家企业上榜,当中马来亚银行排在国内企业最前端的349位。
 
除了马银行,国家能源、大众银行和联昌集团也挤入全球1000大,分别排在540、664和689。
 
在全球前10名中,中国工商银行连续第八年蝉联榜首,中国建设银行名列第二位,美国摩根大通排在第三位。
 
除了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中国4大行中的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也排在前10位,分别名列第五位和第十位。包括位列全球第七的保险集团中国平安,中国企业总共在前10强中占了5个位置。
 
美国企业在全球10强占了4位,除了摩根大通,还包括波克夏(第四)、美国银行(第八)和苹果(第九)。
 
沙地阿拉伯国营石油公司沙地阿美(SaudiAramco)与农业银行同列全球第五位。
 
《福布斯》数据统计编辑墨菲(AndreaMurphy)表示,冠病疫情导致市场动荡,严重影响上榜企业的市值。
 
2020年上榜企业的营收总额为42.3兆美元,利润总额为3.3兆美元,资产总额为201.4兆美元,市值总额为54.3兆美元。企业销售额和资产数字高于去年,但是利润和市值降低。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是基于4项衡量指标,包括销售额、利润、资产及市值。
 
福布斯全球2000强排名:大马


吉隆坡房产推荐


——雅居乐·大使花园(Agile Embassy Garden)正是位于吉隆坡使馆区与中央商务区之间。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一块性价比极高的独一无二的区域 。



雅居乐·大使花园

(Agile Embassy Garden)


马来西亚吉隆坡雅居乐·大使花园,是雅居乐地产集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大使馆区打造的高级公寓项目!吉隆坡雅居乐·大使花园地块前身为英国大使馆,周边54家大使馆林立,是吉隆坡少有的低密度住宅区!雅居乐·大使花园离AMPANGPARK LRT仅300米,交通便捷,配套齐全。


项目亮点

• 项目位于吉隆坡核心大使馆区域
• 距双子塔仅950米
• 周边低密度及低楼层住宅,大部分有无遮挡景观
•234米刷新吉隆坡核心使馆区住宅高度记录
• 6%低首付(10万人民币)
• 永久产权
•赠送车位
• 酒店式服务
• 智能八重保安系统 
• 超过20种热带雨林园林景观
• 高端设施配套,包括楼顶无边际泳池
• 代租管理服务
• 周边配套丰富包括国际学校、医院、商场等
• 主要大路旁,步行可抵达MRT站
•500强金融机构环伺,国际精英社区

•3大顶级团队打造,品质保障


想了解更多第二家园及马来西亚的置产详情,欢迎联系资深置业顾问。或参加我们的5月23-24日马来西亚置业推介会,此处推介会是优居东南亚联合国内前十强的实力品牌雅居乐地产在北京举办,并带来雅居乐布局吉隆坡的第三个热销项目雅居乐大使花园,位于安邦路国际使馆区,有53所大使馆围绕,独享尊崇地位。


点击此处,可查看雅居乐大使花园项目详情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房产/置业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北京站

活动时间:5月23日—24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马来西亚更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