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自17日起,“第二家园”身份居民可返回马来西亚啦!

自17日起,“第二家园”身份居民可返回马来西亚啦!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因冠病疫情受困于国外并持有第二家园计划(MM2H)签证的外国人及家属,可从17日起返回大马,但他们必须自行隔离14天和承担隔离费用。

因冠病疫情受困于国外并持有第二家园计划(MM2H)签证的外国人及家属,可从17日起返回大马,但他们必须自行隔离14天和承担隔离费用。

 

318日实行行动管制令以来,有253名持有第二家园计划签证的居民及家属因行管令被困在其他国家,部分持有这类签证的居民也因为行管令被拒入境。

 

机场检测后隔离14

 

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南茜苏克利在文告中说:“政府欢迎滞留的第二家园计划居民回家,但他们必须遵守行管令的所有要求。”

 

她说,这包括在吉隆坡国际机场进行检测,然后在隔离检疫站进行14天隔离。他们还必须承担检疫站的住宿费用。

 

南茜表示,政府缓解第二家园计划成员在行管令期间的困境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理解当局应对迅速蔓延的冠病疫情所面临的挑战。

 

她也祝愿那些返回家园的人士有安全的旅程,并与他们所爱的人快乐地团聚。

 

与此同时,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在今午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获准返回大马的外籍人士和家庭成员,需严厉遵守当局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包括在返回大马前需进行健康检查,确保冠病检测呈阴性反应,且必须把医生发出的健康证明信随身携带以供检查。

 

想了解更多第二家园及马来西亚的置产详情,欢迎联系资深置业顾问。或参加我们的5月23-24日马来西亚置业推介会,此处推介会是优居东南亚联合国内前十强的实力品牌雅居乐地产在北京举办,并带来雅居乐布局吉隆坡的第三个热销项目雅居乐大使花园,位于安邦路国际使馆区,有53所大使馆围绕,独享尊崇地位。


点击此处,可查看雅居乐大使花园项目详情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房产/置业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北京站

活动时间:5月23日—24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马来西亚更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