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越南房产丨一生一次不能错过的投资机遇

越南房产丨一生一次不能错过的投资机遇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哪个国家将站在海外房产投资的风口之上呢?也许答案是越南。

哪个国家将站在海外房产投资的风口之上呢?也许答案是越南。自从2015年越南“住房法”修正案正式生效,取消外国人在越南购房的诸多限制后,大批专为海外买家打造的高端房屋项目应运而生。受此影响,越南胡志明市的住房价格指数在2016~2017年底被推至历史高位。


1542772345684494.jpg


那么在越南房产市场逐渐繁荣的今天,多重因素促进了越南房市的发展,海外投资者又该对这个新兴市场有怎样的认识并把握其中的投资机遇呢?

 

政府大力支持

1542772349940848.jpg


政府的态度对房地产市场有很大的影响,目前越南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态度是大力支持的。政府的思路是吸引外资进入房地产市场,既可以引进竞争避免垄断,进一步活跃房地产市场,又可以增加高端房产的购买人群和消化能力。还可以促进国家经济前进的发展,同时这也是一种国内经济风险转移的方式。

 

国内经济快速增长

1542772353209753.jpg


越南政府网站报道:胡志明市人均国民生产总值(GDP)将达5538美元,2011年-2016年,年均GDP增长9.6%,是全国平均增速的1.66倍。其中,服务业增速最高,年均增速为11.2%。


特大型城市经济规模必然导致人口、资金、产业的聚集,形成对周边地区乃至全国产生虹吸效应。全国的有钱人和精英都要来这里配置高端房产以对抗越南盾的贬值趋势,带动了民间财富的进一步的集中,从而给房地产市场带来超常规的增长速度和空间。

 

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

1542772357824851.jpg


旅游业方面,截至今年5月,越南接待外国游客量超过520万人次,同比增长29.6%,同时,越南政府已颁布决议,继续对外国公民施行免签政策,其有助于吸引更多外国游客赴越南参观游览。

 

海外投资集中

1542772362713785.jpg


越南主要投资城市是胡志明市与首都河内。胡志明旧称西贡,是越南的经济中心,贡献约全国近五分之一的经济总量。服务业、 工业与建筑业均是胡志明的支柱产业,高科技产业、港口与旅游业也为其经济发展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与友好的招商政策,越南的海外投资也大多集中于此。

 

租金回报可观

1542772365836760.jpg

从租金回报率来看,越南目前的租金回报率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胡志明市平均年租金回报率可以达到6%~7%左右,远高出目前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回报率。即使扣除管理费等杂项,净回报率也有4%-5%左右。


以胡志明市房地产为例,目前诸多中级和高级房地产项目进入胡志明市场,房价猛增,该市核心地段的高端公寓价格已上涨到每平米4000美元至5000美元,一线地段每平米3000美元至3500美元,二线和未来新区每平米2500美元至3000美元。


别墅产品对投资者有着强大的吸引力。联排别墅在2013-2016年以来的投资回报超过所有其他的住宅产品。一个主要的组成部分是土地价值观。抛开这种价值观,由于目前高租金收益率高,公寓产品仍然表现良好。


东南亚置业留学房产推介会


—深圳站—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6楼 Crystal(清弦厅)

具体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16号

交通路线:地铁4号线  会展中心站D口出


—广州站—

活动时间:12月9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香格里拉大酒三楼鼎湖厅

具体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会展东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8号线 琶洲 A口 下车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