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去泰国旅行注意事项大全,优居东南亚祝您拥有一个完美假期!

去泰国旅行注意事项大全,优居东南亚祝您拥有一个完美假期!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赴泰安全注意事项。

万众期待的国庆黄金周将至

不少游客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

开始打包出游的行李

为了你的安全起见

这份赴泰安全注意事项也务必一起打包

——赴泰安全注意事项——

一、注意涉水安全

来泰国玩水,依然是不少中国游客的首选,普吉岛作为泰国最大的岛屿,坐拥39座大小海岛,每一处都各具风情。不过美景虽好,出游在外一定要注意涉水安全。尤其在各个海滩玩耍时,需要留意该区域海滩的安全牌指示,同时要学会辨别海滩边各色旗帜的含义。

海滩安全指示牌含义


注意危险风浪



注意湿滑礁石



小心海浪冲击



小心深水



注意脚下高低不平



小心毒性水母


海滩安全指示牌含义


红色旗帜代表此区域危险,不应或禁止下水游泳



黄色旗帜代表此区域可游泳,但须小心谨慎



红黄色相间旗帜代表此区域有救生员

可在两面红黄色相间旗帜之间游泳


其他涉水注意事项

涉水玩水的最佳安全区域是两面红黄色相间旗帜之间,若遇到溺水情况,不要过分惊慌,挥手寻求救援即可。在海滩玩耍时务必结伴而行,互相关照,儿童必须在成年人的陪同下戏水,并且避免在水深处游泳。当然,入水前绝对不能饮酒,以免危害自身或同伴安全。


虽然10月已是泰国雨季的末尾,但依然不可避免会有极端天气状况的产生,若海滩插有红色旗帜警示,禁止下水游泳。如果不幸被(离岸流)潮流带离海岸,请保持冷静,并顺着潮流的方向漂流,切勿尝试反向游动,而后向左/右游出潮流。



一、路面交通

在每个国家旅游,都要额外注意当地的交通状况。

步行泰国的车速普遍较快,且在街道上有大量的摩托车,穿行马路时务必注意安全。

坐车泰国北部、南部多山路,路况陡峭,遇到当地修路时更容易发生堵塞,无论是乘坐大巴、面包车或出租车,都需要系好安全带。

驾车泰国车辆右舵左行与国内驾驶习惯相反,同时当地车速较快,摩托车驱动力强劲,请考量自身情况,谨慎租驾汽车和摩托车。如确需租驾,请确认持有泰国驾照或国际驾照,否则发生事故将承担全责。同时,请不要将自己的护照等重要证件抵押给商家,防止影响后续行程。

 

二、其他注意事项

烟酒携带规定和电子烟使用事项

泰国法律规定,每名游客仅允许携带1条烟(200支烟或250克烟草)1瓶酒(不超过1公升)入境。同时请注意不要将多人的烟酒放在一人行李内,或在机场区域内交由一人保管,否则会被视为超量携带,需缴纳罚款。在各国(包括泰国)机场免税店内购买的烟酒同样受上述规定限制。

泰国法律规定,电子烟在泰国属违禁品,在泰携带、使用、进出口、销售电子烟等行为均属违法。违者将被判监禁或缴纳罚款。

遵守环境保护规定

泰国法律规定,在全泰国24处海滩禁止吸烟、丢弃烟头、乱扔垃圾,禁止抓捕、喂食海洋生物,禁止捡拾、踩踏珊瑚。参加深、浮潜等水上项目时,不得破坏海域内生态环境。违者将被判监禁或缴纳罚款。

 

除此之外,在旅途中遇到任何紧急突发事件,请及时联系旅游警察1155或医疗救助1669希望每一个来到泰国的旅客,都可以安全地享受美好的黄金周假期!



本文转自: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



十一国庆假期马来西亚、泰国看房,一键预约,全程免费

(↑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泰国置业房产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13 9:00-12: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五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

交通路线:地铁13号线南京西路站8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14 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市四季酒店5楼紫禁厅1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外环亮马桥C东南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楼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