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机场将聘懂中文职员为华人提供协助,去马来西亚旅游更方便啦!

马来西亚机场将聘懂中文职员为华人提供协助,去马来西亚旅游更方便啦!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机场未来会在入境处或登陆处安排更多懂中文的职员或志愿者,为中国赴马游客提供咨询与翻译协助。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26日指出,机场未来会在入境处或登陆处安排更多懂中文的职员或志愿者,为中国赴马游客提供咨询与翻译协助。

陆兆福说,机场管理本来就有安排职员为旅客提供协助,但这些职员是以英文作为沟通语言。

他指出,中国旅客来马来西亚后可能在语言上有翻译需要,故大使馆如今也推出《中国公民赴马来西亚指南》,以提供协助。

陆兆福说,中国游客有时候一下飞机,不知道去哪找柜台或寻求翻译协助,故他认为马来西亚应主动提供这方面的便利。

我跟机场的管理层和旅游局商量,委任一些可以讲华语的职员,戴着我会说中文的绶带。

我们可以找一些自愿者,但需要时间。会找一些职员能够讲中文的,尽量马上安排。这是个新的服务。

陆兆福还说,学生或中国在马来西亚的留学生加入成为自愿者也是个可接受的建议。

陆兆福是26日出席中国驻马大使白天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出席《中国公民赴马来西亚领保指南》推介礼时,如是说。

另外,陆兆福指出,为了吸引和协助中国游客,马来西亚政府全力支持该指南的推出,且马来西亚机场也会提供中国旅客沟通协调处


十一国庆假期马来西亚、泰国看房,一键预约,全程免费

(↑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13 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五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

交通路线:地铁13号线南京西路站8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20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市四季酒店5楼紫禁厅4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外环亮马桥C东南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楼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