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消费税降为0%,对于在马来西亚买房有什么影响?

马来西亚消费税降为0%,对于在马来西亚买房有什么影响?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取消消费税,买房会不会更便宜?

61日起马来西亚消费税降为0%、而销售与服务税还未上路,在91销售与服务税税制启动前,为期三个月的快乐时光,有哪些事情是你现在最应该去做的、也最划算便宜的呢?中国家庭最关心的一定是马来西亚买房会不会便宜呢?由于买房是每个家庭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小编特查阅一些与房地产相关的消费税资料,让大家可以更好的投资规划自己的财富!


马来西亚消费税未取消前房地产消费税政策

 

民宅二手房豁免消费税

1.新建的住宅型房屋

除了充作商业用途的酒店、度假屋或类似的住宅产业以外,其他所有被作为民用住宅型的产业,是一律不被征收消费税;换句话说,发展商在发售这类民用住宅的产业时,是不可以向购屋者额外征收消费税的。同样的,如果民用住宅建在商业用途的地契上,法律也一概视之为住宅产业而免除消费税。但是,如果民用住宅却用在商业用途的话,那这类型产业将被归类为必须缴付消费税的产业。所以产业的实质用途,就成为被征消费税与否的关键考量。

 

2.转手市场的住宅房屋

在转手市场的住宅型房屋,并不属于被征收消费税的产业类别。但商业,工业型须缴付。

 

3.新建商业用途的产业

所有买卖新建商业用途的产业,都是属于需被征收消费税的物件。所以买主必须另外缴付消费税给发展商,征税率是以该产业销售价计算。

 

4.转手市场商业用途的产业

至于转手商业用途的产业,是否被征收消费税,则看以下情况:如果该商业用途的产业卖主是以公司名义注册,而该公司也是消费税法令下有注册的公司,那被征收消费税与否就得看该产业买卖价格、是超过50万令吉或低过50万令吉。

 

5.少于50万二手商产免付消费税

如果超过的话,将被视为商业交易而必须缴付消费税。反之,如果低过的话,将不必缴付消费税,至于该公司是进行买卖产业生意则除外。但是,如果该公司不是消费税法令下有注册的公司,那无论该产业买卖价格高过或低过50万令吉,皆被视为售卖公司资产,不必缴付消费税。


通过以上政策我们了解到,民宅及二手房买卖并不受此次消费税减免的影响,房价也不会因为该政策的影响有明显的价格波动,但是对于商铺买卖来说,如果商铺总价高于50万令吉,少缴纳6%的消费税确实会为投资者省下一笔不小的资金。

最新马来西亚房产展销会活动


租金回报率高达8%以上

吉隆坡黄金三角区域

无边泳池,无敌城景

左拥双子塔,右临吉隆坡塔

交通立体环绕,坐拥丰富配套

了解更多详情可拨打电话4009908670报名参与活动

添加微信号:15900450993快速咨询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报名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推介会——上海站 

活动时间:6月16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静安区香格里拉酒店3楼百合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218号

交通路线:地铁7号线静安寺站8号口


点击浏览更多马来西亚房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