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云再登马来西亚头条,网友表示:朋友圈都是总统!

马云再登马来西亚头条,网友表示:朋友圈都是总统!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众所周知,马云开创了阿里巴巴。而阿里巴巴也正是在马云的带领下,成为了全球知名的公司。而马云也被看作中国互联网的代表人物。

众所周知,马云开创了阿里巴巴。而阿里巴巴也正是在马云的带领下,成为了全球知名的公司。而马云也被看作中国互联网的代表人物。

正如马云所说:阿里巴巴的愿景是帮助全球的中小企业,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很显然阿里巴巴已经在国内成功的做到这一点。

比如阿里巴巴就非常看好东南亚市场,还在马来西亚成立了总部。此次阿里巴巴开设马来西亚办公室,迎来包括阿里云、菜鸟网络、Lazada等多个业务板块的员工。他们的到来,将为当地小企业提供更多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利用阿里巴巴生态体系所提供的机会。


 


一、马云会见马来西亚总理

大家都知道,中国互联网很多领导人的名气都很不错,比如腾讯的马化腾先生,京东的刘强东先生。但是我们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马云先生很受到各国领导人的喜爱!

早前,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会见 阿里巴巴 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会谈中,马哈蒂尔向马云连续三次表达了对阿里巴巴与中国企业在马来西亚投资的欢迎,并希望借此学习中国的科技互联网发展与全球化进程,加强马来西亚与中国的关系。

 

二、马云承诺:帮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受惠于“中国方案”

近日,马云再次前往马来西亚。在仪式上,44年来大马的首位华人财政部长林冠英对阿里巴巴进行了毫无保留的夸赞,称阿里巴巴在马来西亚扎根开办公室,是中马两国关系的“光辉典范”,同时感谢阿里巴巴“能够和新联邦政府合作,为马来西亚人带来新的投资,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和经济机会。”

与马云会谈后他表示必须到中国看看,学习中国的互联网与全球化发展,特别想去杭州感受无现金社会。马哈蒂尔对媒体盛赞,认为马云“比任何和他交谈过的人都要更懂互联网”,而阿里巴巴的全球化理念很有远见。

马来西亚最大的报纸之一《马来邮报》,用一整个头版的篇幅报道了马云和马哈蒂尔的会面,并认为马云对马来西亚的持续承诺是“马云给马来西亚投下的信任票。”

对此,马来西亚和世界各大媒体都给予了十分积极的正面评价。


 


三、阿里巴巴能为马来西亚改变什么

马云也对马哈蒂尔承诺,“阿里巴巴一直致力于推动帮助马来西亚进行技术升级换代,通过阿里巴巴生态体系,帮助马来西亚小企业走向世界舞台。”马云指出,目前已有不少中国企业都有意在马来西亚进行投资,阿里巴巴此行,正是代表中国企业而来。

我们应该很清楚,阿里巴巴已不再是一家单纯的电商公司。而是集云计算,物流,区块链与人工智能的集团型公司。

比如:去年11月,数字自由贸易区运用菜鸟先进技术后,清关时间从1天优化到3小时。今年4月,阿里巴巴派出资深电商专家团队,在马来西亚9个城市为330家小企业进行了电子商务培训。菜鸟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首批在全球布局了6大eHub节点,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正是其中之一。7月,阿里巴巴还会携手马来西亚政府在杭州举办“马来西亚周”系列活动。

阿里巴巴进军东南亚市场,在马来西亚成立总部,马来西亚房产市场必将随之有一个快速的增长,这对房产投资客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机会来了一定要稳稳的抓住!


最新马来西亚展会活动




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北京站

活动时间:6月23/24日(周六日)10:00-18:00

活动地点:马来西亚房产展销会馆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金城建国5号16层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外环 建国门A口(西北口)下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推介会-上海站

活动时间:6月23/24日(周六日)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人民广场站


马来房产推介会-成都站

活动时间:7月7/8日(周六日)10:00-18:00

活动地点:成都香格里拉酒店1楼龙泉厅

具体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东大桥站 B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