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官员希望扩大对华农产品出口

马来西亚官员希望扩大对华农产品出口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对华农产品出口有望进一步扩大,从而带动国内农业发展。

马来西亚官员26日表示,随着马来西亚产菠萝本月开始以包机形式向中国出口,马来西亚对华农产品出口有望进一步扩大,从而带动国内农业发展。

22吨马来西亚菠萝26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装机,以包机形式运往河南郑州。马来西亚农业部副部长沈志勤在启运仪式上表示,中国人口众多,市场潜力巨大,马来西亚菠萝出口到中国将极大带动马来西亚农业及相关产业发展,让农民和企业受益。

据介绍,一年内,预计将有120趟“菠萝包机”运送至少2000吨菠萝到中国,价值约1200万林吉特(约合287万美元)。

马来西亚对华特使陈国伟表示,继今年8月马来西亚带壳冷冻猫山王榴莲开始以包机形式运往中国后,马来西亚菠萝本月开始以包机形式出口中国,这对于马来西亚热带水果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希望未来有更多马来西亚农产品出口到中国市场。

 

马来西亚在全球营商环境的竞争力持续的提升,对于想要移民马来西亚,并在马来西亚进行投资的国人给予了很大的信心,而更加便捷便利的进出马来西亚,就成为一个必备的条件。大马政府推出的“我的第二家园”身份,对于国人来说,就能实现便捷快速的往返于中国-马来西亚之间。

如果您对大马房产感兴趣,欢迎莅临优居东南亚推介会现场,我们会为您详细讲解马来西亚投资环境及值得投资的好项目!

 

11月30日北京 ,12月7日武汉、8日天津,优居东南亚携手雅居乐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为您提供一对一专业咨询服务,全面介绍雅居乐进驻马来西亚第三个项目,吉隆坡核心使馆区大使花园EMBASSY GARDEN。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优质楼盘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北京

活动时间:11月30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武汉站

活动时间:12月7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  3层会议室2

具体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范湖路80号         

交通路线:轨道交通2号线 范湖站 B口出

 

天津站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 1楼绿宝石1厅

具体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328号 

交通路线:轻轨地铁9号线 大王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