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7.12-7.14日免费看房团】即将逆袭的柬埔寨,终于摆脱了“穷”的标签......

【7.12-7.14日免费看房团】即将逆袭的柬埔寨,终于摆脱了“穷”的标签......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柬埔寨就要脱掉“穷”的帽子了!7月12-7月14日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当听到别人提到柬埔寨的时候,很多人脑海里首先浮现的一个大字应该是“穷”,然后才想到吴哥窟。



俗话说:得石油者,得天下,看迪拜靠石油的发家之路就能明白。而如今,柬埔寨将要摆脱“贫油国”的帽子了!

根据世界银行最新报告显示,柬埔寨近海区域蕴藏20亿桶石油和1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主要集中在暹罗湾与南海交汇海域。中国中海油、新加坡krisenergy、日本三井、韩国GSCaltex已经入驻。

2020年柬埔寨将开始油气商业化开采,届时可实现石油量产,日产原油7000桶,将对柬埔寨经济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



对一个国家来说,油气资源极其重要,柬埔寨靠着国外的资金和技术将本国资源变现,不仅可以以更低廉的价格获取“工业血液”,疏通本土制造业,还可以减少外汇储备支出,将宝贵的财富拿来进口中高端设备,升级本国石油工业体系,进而带动其他产业的迅速发展!

而且柬埔寨的石油是迪拜石油储量的二分之一,位居世界第二,这足以让目前这个人均GDP1600美元1500万人口的贫穷国家走上富裕之路,经济发展将获得巨大动能,重走“迪拜之路”不是梦想!



柬埔寨经济的快速发展,靠的不仅仅是即将到来的石油,还有“关系”,无论是中国还是东盟,都对柬埔寨照顾有加!那么柬埔寨有哪些方面正爆发式崛起?


国际贸易

自从1993年以来,柬埔寨因国际贸易获得巨大收益,现今,柬埔寨已经成为许多贸易协定的缔约国。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柬埔寨分别于1999年和2004年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与东南亚国际联盟(ASEAN),这两个加入计划让柬埔寨的重要关税被削减,促进了区域和国际上进一步贸易自由化。



作为一个“欠发达”国家,全球许多重大的出口市场取消了对柬埔寨的贸易壁垒,允许柬埔寨免税出口产品。美国、欧盟各国、日本等28个国家和地区给予柬埔寨普惠制待遇,可以零关税进入以上市场。尤其是欧盟,还不限制当地的布料来源,允许柬埔寨生产的成衣产品可以使用任何国家产制的布料,均享受零关税进入欧盟市场。

也正是由于柬埔寨的零税负优势,并随着中美贸易战升级,美国对中国产品征收关税提升到25%,许多中国企业为了分散风险,纷纷在柬埔寨设厂。

而且前来柬埔寨的投资者也会优先考虑投资柬埔寨,因为柬埔寨的投资条件好,比如劳动力成本较低、地价较低、税收优惠、美元加持、外汇自由等便利因素。

因此,柬埔寨比其他地区的竞争对手,比如新加坡、越南等更有优势。

“一带一路”政策

柬埔寨的发展另一方面也得益于中国的“一带一路”的政策红利,中国一直致力于在在柬埔寨和邻国发展基础设施,在中国的援助下,柬埔寨各大公路、桥梁的逐渐落成,不仅减少了柬埔寨各省之间运输时间及成本,促进旅游行业的发展,也吸引了很多的外来投资,带动经济的发展。



目前,在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中国的外商直接投资处于绝对领先地位。由于这些政策以及两国政府之间强有力的政治和经济关系,中国的投资将继续是柬埔寨整体经济,特别是房地产业的主要贡献者,2018年柬埔寨房地产市场共吸引3.68亿美元外资,其中将近六成来自中国买家。



虽然表面上看不出基础建设施投资与房地产的直接关系,但是很多专家表示基建投资是促进外国直接投资的最关键的因素之一,这是因为投资者在评估是否投资某一项目时,会考虑到一个国家的长期发展。


基建扩建

目前,柬埔寨正在为下一阶段的经济腾飞努力扩建基础设施,并且得到多国大力支持,这一现象表明了这些大国看到柬埔寨的巨大潜力。



据《高棉时报》报讯,柬埔寨正在兴建12项大型基础建设项目。其中包括:全长1131米的柬埔寨第八座大桥,即斯登特朗-格罗奇马湄公河大桥工程,由中国提供优惠贷款援助;金边市AGG空中列车建设项目;石油开采工程。

还有投资37亿美元修复、扩建6大机场(金边市新机场、暹粒省新机场、国公省七星海新机场、王家军市机场、卜迭棉芷省波贝市机场,以及东北省的机场);缓解首都交通拥堵的金边第三条环城路“金边—西港”高速公路修建连接周边各国直至中国的铁路



此外,作为承接中国“世界工厂”产能最重要的东南亚国家之一,柬埔寨不仅可以复刻中国经济腾飞的成功史,同时借助港口建设、扩建和改善等项目,将极大程度提升贡布、西港、金边自治港等港口区域的经贸实力。同时,现代化基础设施的建设,还促进了国际资本的流入。

这些项目完成后将使得柬埔寨的面貌发生巨大改变,对未来的柬埔寨的交通、物流、房地产等各方面经济发展起重要的促进作用。

45G信息技术

目前柬埔寨互联网总用户数达到约800万,占人口比重约50%。但这并不代表柬埔寨的手机用户数量低,根据We Are Social的数字报告显示,柬埔寨173%的移动连接是东南亚地区最高的,超过区域平均值133%,甚至超过新加坡的142%。95%的柬埔寨人拥有一部移动电话(包括智能&非智能机),总使用手机数量超过1000万。


数据来源: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研究系列报告


根据观察者网消息,4月28日,总理洪森在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时,会见了华为公司副总裁,双方就柬埔寨数字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洪森总理表示,互联网就像信息化高速公路,能力建设非常重要,柬埔寨也需要关注互联网能力建设。柬埔寨不是落后技术的收集站,而是要使用全球最新技术,希望华为能够帮助柬埔寨,全面提升柬埔寨互联网的速度。同时,他敦促私人移动运营公司和互联网公司“让5G遍布全国”。

华为非常赞赏洪森首相和柬埔寨政府对数字经济和数字化人才重要性的认识,华为也将不遗余力地为柬埔寨培养更多的ICT人才,支撑柬埔寨国家“四角战略”的落地实施。

华为科技的柬埔寨分公司首席执行官发言称,华为会“帮助柬埔寨获得更好的数字技术,提高社会生产力,促进国家经济的发展。”



他表示,“我们目前是唯一能提供5G交叉网络系统的供应商。我认为今年将是柬埔寨5G网络发展的里程碑。”文章称,柬埔寨越来越多的私人企业和政府服务机构都朝网络支付和网上服务的方向发展,5G通讯市场潜力巨大。

华为相信2019年将是柬埔寨5G发展的元年,华为愿将最新的5G技术和产品带到柬埔寨,与柬埔寨电信分享5G全球实践经验,提高柬埔寨数字基础设施水平,构建数字柬埔寨,迎接工业4.0革命。

经济起飞带动房地产起飞

另外,社交媒体也已经牢牢扎根于柬埔寨社会,社媒用户总数就将近700万。43%的柬埔寨公民都拥有自己的Facebook社交账号,这个数字对于房地产行业尤其重要,因为很多人在线搜索房产以出租、购买或者投资的。


数据来源: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研究系列报告


另外柬埔寨信息技术的发展,可以让外界更好更迅速的了解柬埔寨。根据App Growing广告数据显示,在中国市场投放的柬埔寨相关广告,以品牌类广告为主,房地产行业投放广告占比最高,其是旅游行业,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柬埔寨处于价值洼地的房产深受国人喜爱。

柬埔寨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GDP增速连续8年超7%,首都金边更被世界银行评估为东盟中发展最快的城市。但现阶段柬埔寨房产投资的门槛相对较低。柬埔寨首都金边,近年来房地产市场持续快速增长,房价仅为3000美金左右,物业费也仅人民币几百块不等。


在最新公布的《斯维登置业·胡润2018年度全球房价指数》及《斯维登置业·胡润2018年度海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中,柬埔寨金边过去一年房价涨幅达16.7%,投资回报率达29.4%,取得房价涨幅和投资回报的双料冠军,成为全球最值得投资的国家之一。


作为亚洲唯一以美元计价房价的国家,柬埔寨同时还具有无外汇管制、永久产权,非CRS国家、无遗产税等多种特性。置业柬埔寨,拥有美元资产,资产稳定增值,还可作为家族财富永久传承!


中国著名开发商雅居乐布局金边

坐标著名使馆区BKK1

莫尼旺大道旁地标高端公寓

雅居乐天悦


项目名称:雅居乐天悦

项目位置:莫尼旺大道旁
占地面积:4220㎡
开发商:雅居乐
交付标准:精装修拎包入住
交付时间:2022年6月

项目户型:
单间:39.15-41.76㎡

一室一厅一卫:56.77-57.08㎡
两室一厅一卫:72.04-76.21㎡
三室一厅两卫:111.55㎡
项目单价:2万人民币/㎡起
项目总价82万元人民币起
认筹期间(2019年6月8日起至7月),认筹客户可享受额外95折购房优惠,有优先选房权
认筹填写内容:意向房源、意向付款方式(一次性付款比三年分期付款最多可多出9折优惠)
付款方式:可一次性付清,也可半年、一年、两年及最长三年分期(不同的付款方式有不同的折扣)


金边的黄金中心是桑园区,而桑园区最核心的位置则是著名的使馆区BKK。这里是桑园区租金最高的地段,据实地调研发现,区域内一室租金可达900美金/月,三居室可达2500-3500美金/月,租金回报率可达7.24%,远超高风险的金融理财产品和国内的房屋租金收益。


雅居乐天悦所在的就是唯一以国王之名命名的莫尼旺大道旁,周边林立多国大使馆,是不折不扣的黄金地段。逾27年辉煌发展,从粤港地区走向世界的雅居乐集团,在此倾力打造了柬埔寨首都金边的CBD地标住宅,给金边带来前所未有的人居高度。

(雅居乐天悦位置实拍)


雅居乐以国际化的规划理念和生活配套致献金边,雅居乐天悦配备7米挑高五星级双入户大堂,设有来宾接待区,半室内落客区,同时配备9部国际品牌高速电梯,给您至尊至贵的归家礼仪。


在项目打造上,雅居乐天悦根据使馆区国际化的住客属性,定制四重空中花园,打造现代化公共空间。包含SKY BAR、天际CLUB、儿童游戏托管、图书室等,更配备了金边独一无二无边际矿物泳池、负离子健身中心、空中瑜伽平台等专属配套。

(雅居乐天悦无边际矿物泳池)


而在空间的设计上,雅居乐天悦重金邀请国际顶尖设计师梁景华(Partrick Leung)进行操刀设计。梁景华设计师的作品已获得200多项国际奖项,包括IFI卓越设计大奖的“全球最佳室内设计”。

(C4户型客厅效果图)


有顶级室内设计师加持,自然少不了高品质的装修。雅居乐天悦采用国际一线装修品牌和家具家电,以酒店式拎包入住的交付标准,为国内客户减少海外置业装修的负担。项目主力产品为39-111㎡单间至三房,低总价低首付免息分期,轻松入手,交楼后即可坐享高额租金回报。

7月4日雅居乐天悦金边发布盛典璀璨开启,7月13日雅居乐天悦样板间正式开放,7月12-7月14日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柬埔寨金边
雅居乐天悦3天2晚考察团


发团时间:7月12-14日

报名咨询:400-990-8670

主要考察及观光城市:柬埔寨首都金边

行程费用:地接全程免费!客户只需机票和落地签证

成团人数:10人成团



行程安排


7月12日



➤各地—>金边集合

➤中午Malis Restaurant 享用高棉菜、亚洲料理

➤返回酒店NAGA HOTEL入住及休息 (正常登记时间为下午 2 点)

➤游览金边的发祥地塔山寺,游览国家博物馆 

➤体验SPA MESSAGE 本地柬式按摩,享受当地非一般的按摩体验

➤SEVEN SEA 

➤金边国际五星酒店SKYBAR享浓情鸡尾酒,体验金边精彩夜生活,俯瞰城市繁华夜景

➤自由活动/返回酒店NAGA HOTEL 休息


7月13日


➤NAGA HOTEL 酒店享用自助早餐 

➤雅居乐天悦展厅

前往参观雅居乐展厅,通过介绍项目区位,播放影视片,讲解沙盘, 参观高品质样板间,了解金边首个人居巨作——雅居乐天悦。

➤金边“网红”泰国餐厅Mama Thai Restaurant 享用泰国、柬埔寨料理

➤游览二手市场泛亚中介/IPS

➤游览金边皇宫、独立纪念碑

➤金边著名海鲜餐厅NGON RESTAURANT,享用豪华海鲜大餐

➤夜游金边,途径大皇宫、总理府等地区,欣赏迷人夜景

入住酒店Naga World Hotel休息


7月14日



➤逛Naga免税区,金边市内第一家免税品店,有全球顶级的香水化妆品、 精品、手表等品牌

➤金边国际机场—>国内

返回各自所在城市,结束愉快金边之旅!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37 1880 2832 (客服小优)快速报名

3.   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填写表单报名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优居东南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