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优势有哪些?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优势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7.13日上海,马来西亚置业留学推介会,更多详情可咨询:400 990 8670

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好,普遍收入的提高,家庭这个单位的投资眼光也越来独到,我们国人普遍的心理都是投资优先选择房产,而房产市场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但是国内的房价居高不下,租金回报也很低,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而家长们除了投资房产,也把更多精力放在孩子身上,往孩子身上注入太多精力与心血,除了全方面的培养,学校已然成为家长重点关注的对象,越来越多的家长将孩子送出国留学,但是高昂的留学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于是,东南亚国家近年来备受关注,比如马来西亚,除了投资房产被推上端口,马来西亚留学也越发受人关注,同样是国际学校,顶尖的教育方式,被国际认可的文凭,却比欧美国家少很多费用!

今天来谈谈马来西亚留学优势有那些~




为什么要来马来西亚留学 ?

1、签证率接近99%

学生在办理很多国家的留学签证时,都需要资金担保,或者面签,很多学生就是因为无法提供资金担保,使留学之路戛然而止;或者因为语言不好,过不了面签而导致被拒。但是马来西亚的话,大部分学校不需要保证金来办理签证。只要拿到学校的录取就可以去办理反签信了;也不需要面签,获得了反签信就能在国内贴签了。签证办理所需材料也不是很复杂,所以签证率几乎是99%。

2、费用低廉-花本三的学费

在马来西亚读本科,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约为7万元人民币,仅为英国的四分之一,也大大低于其他欧美国家,学生可节约留学费用50%-70%。

如此低廉的留学费用,使赴海外留学不再是权贵家庭的专利,而是普通工薪家庭都能承受的大众教育消费。

3、纯英语教学-英语氛围浓厚

送孩子到国外,能够锻炼英语水平,这是家长一致想法。马来西亚众多高等院校完全采用纯英语教学,加上英语在马来西亚是官方语言之一,英语广泛流通是马来西亚主要媒介语言,这极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语言水平或为继续转战其他英语系国家设定良好的英语基础。

4、交通便捷-解决相思之愁

许多在欧美求学的学生通常是几年才能见家长一面,因为高昂的交通费用,每次往返就得花万把元买机票。但是马来西亚来回中国仅需约2千5百元人民币机票。并且福建厦门和福州都开通了马来西亚的直飞航班,一周有多过10班飞机来回马来西亚,所以马来西亚留学的学生可以每年回国2-3次,可谓近在咫尺的留学。

5、最实惠-学分转移通往欧美

马来西亚普遍大学都开设学分转移课程,前2年专业课学费仅为6万元左右,再前往欧美继续求学完成本科,只需要承担一年在欧美的高费用,比直接去欧美国家求学要节省了一大笔费用。

所以,那些向往在欧美国家圆梦的学生,可以在马来西亚完成两年的专业课,再前往欧美国家继续攻读剩余的本科学位。学生的毕业证书是由后面继续攻读的学校颁发,和直接前往攻读的学生所拿的文凭一模一样。或者选择在马来西亚修完国外大学课程获得国外大学的文凭。

6、就地签证——无需回国东奔西跑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拥有几乎所有英联邦国家的大使馆或者领事馆,学生无需回国进行学分转移签证,而浪费时间和金钱。

预约签证速度也比中国要快许多,签证极为便利,一般整个流程下来仅仅一个月不到就可以获得签证。

7、学历含金量高-受世界认可

马来西亚的优秀大学并不亚于清华、北大,相反国外更注重实践的教学倍受公司和企业的认同。目前马来西亚的大学文凭在世界领域里受到高度认可,不管是公立大学还是私立大学,绝大部分大学都受到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



从马来西亚留学毕业后,都有哪些就业方式?

1

进一步深造攻读更高学位

很多从马来西亚的大学选择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新加坡、瑞士、荷兰、香港、南非、奥地利以及欧洲各发达国家、地区继续攻读各类硕士学位课程,提升个人的学历水平。马来西亚的院校将帮助学生铺垫通向海外的渠道。马来西亚的文凭认证受到众多国外高校的认可。

2

留学生就业:回中国发展

很多中国学生学成毕业后,返回中国寻求发展机会。如果打算回国发展,建议选择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马来西亚学府,这样学成归国后可以在大使馆获得留学归国人员证明。

3

在马来西亚寻求发展

有些学生毕业后,留在了马来西亚本地。学生可以在本地找到工作,开展商业合作。由此申请马来西亚工作准证,并在不久后成为当地的永久居民。马来西亚当地学校实行的实习制度,非常有利于学生的就业,例如思特雅大学安排的实习,泰莱大学最后一学期的法国实习,以及亚太科技大学在国家科技园中的实习。


以房养学

“以房养学”指的是在海外买一套房子,用该房子的租金收益支付孩子在当地留学的所有费用。

现在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购买投资房,这种“以房养学”而且甚至还能赚取不小收入的投资方式也开始被更多的留学生家长所接受,这也让留学生房产投资市场吸引更多的关注。


购房大马,“以房养学” 优势多——


给孩子提供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既可以节省留学期间租房费用又可以为孩子创造一个更舒适的学习环境。


购买房产既可获取稳定的租金收益补贴孩子的日常生活开支,又可享受通过房产的增值获得稳定的投资回报。


基于房产中长期稳定的增长趋势,若毕业后回国发展,可通过出售或中长期持有升值贴现获得可观的投资收益。


马来西亚的房产大多数为永久产权,其他一小部分为99年产权,土地属于私有制,归所有者所有。


//

雅居乐天汇

国际名校近在咫尺!

//


项目周边国际学校:南开小学,StellaMaris中学,飞优国际学校,吉隆坡国际学校,伊顿国际学校

  

  

5 210%

5 13

 

BCT&C Apply·西广

雅居乐天汇 八大优势

① 6%低首付,低总价,5年无息分期付款,同时可办理贷款

② 多项政策助力,吉隆坡发展潜力大

③ 绝版地段,背靠敦拉萨,朝向双子塔 ——吉隆坡未来商务区核心

④ 接轨国际,教育、医疗一流水准

⑤ 四面景观,全方位俯瞰吉隆坡

⑥ 品质匠造,世界级品牌全力打造

⑦ 突破高度,60层211米住宅新地标

⑧ 中马合作,强强联手倾城绽放


尽享吉隆坡未来七大利好

① 武吉免登购物街:吉隆坡“星光大道”,购物圣地

② 隆新高铁:直通新加坡,连接中国

③ 百家跨国公司进驻吉隆坡:未来金融商务区

④ 市民收入至新山7倍:全马最高消费城市

⑤ 大吉隆坡人口增至1000万:人口拉动经济增长

⑥ KL综合发展计划:大都会计划,经济蓬勃指日可待

⑦ 敦拉萨金融中心:全球金融精英聚集地段,房产出租转手无忧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雅居乐天汇

开发商:雅居乐地产集团

交房标准:精装修

交房时间:2023年

梯户比:A栋3梯7户、B栋6梯14户、C栋6梯15户

楼盘价格:人民币193.5万起(单价32000元/平米)

占地面积:3.76英亩

产权年限:永久产权

楼盘层数:60层

建筑高度:211米

户型面积:58㎡(1+1房)、83㎡(2房)、105㎡(双钥匙3房)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项目介绍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7月13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2号线 人民广场 11号口出


活动时间:8月10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2号线 人民广场 11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7月27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