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考察团 > 环沪大盘一日考察游,杭州湾融创文旅城,全新滨海住宅,四大主题乐园环绕

环沪大盘一日考察游,杭州湾融创文旅城,全新滨海住宅,四大主题乐园环绕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住进游乐园里是种什么体验?报名杭州湾融创文旅城考察团一日游,亲临一线海景房,体验欢乐水世界游玩设施

住进游乐园里是种什么体验?


有水世界、有童话世界、有滑雪场、有假日酒店


一定是极具浪漫的体验吧~


机会来啦!感兴趣的客户可以报名参加嘉兴海盐的杭州湾融创文旅城千亩大盘一日看房游,现在看房将赠送一张融创文旅城水乐园游玩门票,快来一探究竟吧!

报名杭州湾融创文旅城考察团一日游

亲临一线海景房


包吃饭接送,赠送水世界门票一张,现场体验欢乐缤纷配套


更多具体细节可联系顾问:15900450993

点击进入报名通道:https://jinshuju.net/f/FC2F4E

或手指长按二维码快速报名/咨询



上海-杭州-苏州-宁波四大都会交汇点

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

全新滨海住宅

现已震撼入市!


杭州湾,置业长三角的理想居所。单价1万+出头,即可享有配套优越的一线海景房。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作为融创进驻长三角文旅市场的“文旅3.0代表作”,极力开拓覆盖全时、全季、全龄、全景的品质文旅发展新模式,以“旅居融合、业态整合、产品复合”三大特征为核心,从资源导向走向生活方式导向,为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欢乐全场景度假胜地。在文旅产业发展新趋势的现状下,开拓以未来为主题的全新文旅业态,充分满足美好生活的欢乐需求。


住在杭州湾融创文旅城的五大爆灯理由

理由一:国策引领 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升级

2010年,随着城市基础设施、交通网络、经济互通的完

善,长三角一体化完成了从无到有的1.0进阶。

2018年,长三角一体化升级为国家战略,发展步入2.0阶段,助

力上海、杭州、苏州、宁波、嘉兴等长三角城市群提高经

济集聚度、区域连接和政策协同效率。


理由二:155空地联网 同城长三角核心生活圈

作为长三角核心圈C位,海盐坐拥1155空地联网通勒优势,未来将快速缩短与长三角各地城市的距离,坐享上海、杭州、苏州、宁波、嘉兴等都市圈共振利好城市未来不可估量。

1条轨道直达:沪平盐城际铁路(规划中)

1条铁路接轨:通苏嘉甬铁路(规划中)

5条高速切换:杭州湾环线,沈海、沪昆、乍嘉苏、常台五大高速环绕

5大机场环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

理由三:文旅落地 全面提升城市群发展能级

融创联合海盐县政府,倾力打造文化体验休闲、体验式购物商业、生态度假居住于一体的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杭州湾区域旅游目的地和国内知名的旅游度假区;杭州湾融创文旅城项目致力于把乐园打造成比肩上海迪士尼的长三角文旅新坐标。未来项目将全力带动城市经济和社会就业,为海盐乃至上海、杭州、嘉兴等整个长三角地区的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全新动力。


理由四:千亩大盘 出门即享百亿配套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规划面积约4365亩,规划建设主题乐园、度假酒店、特色商街、宜居住区四大板块。其中,乐园板块规划有水世界(已在2021年6月26日开业)、融创乐园(在建中,一期预计2022年12月开业,二期预计2023年9月开业)、童世界(规划中,2024年年底预计开业)、雪世界(规划中,2024年年底计划开业)。致力于打造成长三角文旅新坐标。项目周边近邻约23.6万㎡白洋河湿地公园、约21万㎡梦湖公园、海盐县人民医院(在建中)、向阳小学北校区、三毛小学、海盐实验中学海兴校区(在建中)、嘉凯城、德信滨海广场等站

式繁华资源,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理由五:融创TOP4房企 为房屋资产保驾护航

融创中国一直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围绕“地产+”全面布局,下设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六大战略板块;自2017年开始,融创中国销售金额已经连续三年稳居中国房地产行业TOP4;截至2020年11月底,融创已布局全国13座文旅城、5个旅游度假区、8个会议会展中心、近30个文旅小镇,涵盖逾50个乐园、近90个商业、近150家高端酒店,成为行业佼佼者。

项目介绍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

开发商:融创控股中国有限公司

项目坐落:长三角滨海新城

项目物业:融创物业

物业费:2.6元/㎡

交付时间:B18a 凭澜居       现房

            B18b凭澜居西区  2022年11月30日

            B19a映月里        2022年12月31日

产权年限:70年产权住宅

拿地时间:2017年4月30日

总建筑面积:56.05万方

占地面积:40.5万方

产品面积:70、88、130平洋房;160、200平别墅

产品类型:多层电梯洋房;别墅

总价:洋房总价90万起;别墅总价约300万元起

得房率:85%左右

绿化率:30%

限购政策:非嘉兴本地户口,嘉兴区域本地无房,海盐可购买一套;本地户口不限购

首付:首套3成、二套3.5成

【环沪大盘】嘉兴海盐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房产咨询

咨询方式

1. 拨打热线电话咨询:400-990-8670

2. 手机或添加顾问微信咨询:15900450993(文女士)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添加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