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考察团 > 融创拾光壹海三天两晚旅游看房团,游览菠萝之乡徐闻,为人生置业只需30万元起!

融创拾光壹海三天两晚旅游看房团,游览菠萝之乡徐闻,为人生置业只需30万元起!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游览菠萝之乡徐闻,为人生置业只需30万元起,首付9万元起在前景无限的徐闻港有一个旅居家,居住,投资保值增值。

这个夏天,出游看房两不误!融创拾光壹海三天两晚考察团,游览菠萝之乡徐闻,为人生置业。

湛江徐闻在中国大陆最南端,拥有黄金北纬20°。

她是宜居长寿乡之首、最清洁的(A)级优质空气、天然氧吧、高达62%的森林覆盖率和400公里的海岸线。

年平均温度约23.3°℃,全年日照约110天,空气S02含量在5-40mg/m³之间离子含量600-2300个/立方厘米之间,真正的天然氧吧。

融创在徐闻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最具投资与自住性价比的优选户型,43㎡单间,60㎡1+1房,70㎡1+2房,总价30万起~

首付9万起,30多万在前景无限的徐闻港有一个旅居家,居住,投资保值增值。

7-8月即将出团,一起探索徐闻融创·拾光壹海。自行前往,价格不菲,光是一个人的往返机票已几乎要3000元。


广东湛江徐闻旅居看房团

上海跟团仅需999元/人

【三天两晚,含来回机票、住宿酒店及餐饮】


更多具体细节可联系顾问:15900450993(微信同步)

点击进入报名通道:https://jinshuju.net/f/FC2F4E

或手指长按二维码快速报名/咨询


都能买的起,首付9万起,30万在海南岛最近城市有套房?广东湛江徐闻港给你一个答案

融创·拾光壹海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项目详情

品牌优势:融创中国 全国四强房企 产品力第一名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中国房企四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围绕“地产+”全面布局,下设融创地产、融创服务、融创文旅、融创文化、融创会议会展、融创医疗康养六大战略板块。业务覆盖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会议会展、旅游度假、主题乐园、商业运营、酒店运营、医疗康养、IP开发运营、影视内容制作发行等。


政策优势:红利之下的承接效应


海南全域限购、限售政策阻断了外地客户投资海南房产的脚步,然而仅12海里之隔的徐闻,拥有优质旅游资源、便捷的登岛交通和值得期望的发展前景,目前较低的投资门槛和宽松的购房政策,必然成为外地客户首选投资新目的地。


徐闻港作为海南通往内陆的关键节点,开港后进一步促进粤琼两地港口物流合作、人员经贸往来、产业市场对接,为琼州海峡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也为广东支持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创新局面。

融创拾光壹海,42万㎡全龄旅居社区


融创拾光壹海,位于徐闻滨海新城核心地段,匠心打造约42万㎡全龄旅居大城,以归心空间为载体、归心社群为纽带,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社区,项目配备20项专属配套,为各年龄层业主提供全流程、全资源的高品质生活服务,让旅居像回家一样舒适美好。


全龄化旅居配套,构建多元化旅居新体系


在社区打造上,我们关注每个年龄段的活动需求,以人性化的设计,用心打造20种旅度专属配套设施,包括健康跑道、全龄化活动区、阳光游泳池,热带风情园林等,全方位满足全年龄层次的休闲娱乐、运动康养需求。

【融创·拾光壹海】粤港澳大湾区旅居投资房产咨询

咨询方式

1. 拨打热线电话咨询:400-990-8670

2. 手机或添加顾问微信咨询:15900450993(文女士)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添加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