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满家乐雅居乐Agile项目二期北京火爆开售,再掀投资热潮!

满家乐雅居乐Agile项目二期北京火爆开售,再掀投资热潮!

发布日期:2017/01/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冬季的北京寒风凛冽,但仍然挡不住投资者的热情,马来西亚房产在近2年持续受到海内外众多人群的关注,吸引了众多国内投资客和购房者。

冬季的北京寒风凛冽,但仍然挡不住投资者的热情,马来西亚房产在近2年持续受到海内外众多人群的关注,吸引了众多国内投资客和购房者。


1月15日下午14:00在北京四季酒店五楼紫禁厅 II 正式开始,由优居东南亚主办的“马来西亚吉隆坡满家乐国际社区Agile项目二期开盘北京推介会”在中午12点就已经早早拉开帷幕,有几位客户在活动还未开始就来到会场,急忙要求进行预订,为寒冷的早晨增添了几分别样的热情。



本次活动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开始后,由优居东南亚销售经理沈先生展开热情演讲,解读马来西亚大投资环境,自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不论是中国大型企业接连进驻马来西亚,还是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布访华,都让广大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马来西亚,加上大吉隆坡计划的深入发展,在这样的投资热潮下,雅居乐地产选择了吉隆坡满家乐国际社区的最后一块可开发土地作为集团进军马来西亚市场的第一步,无疑是品质与品牌的双重保障。




紧接着,更有优居东南亚的专业置业顾问王女士,为到场的投资者带来了此次推介会的重中之重——马来西亚吉隆坡满家乐国际社区可开发的稀有地段最后一个臻品项目——雅居乐Agile。王女士为在场的各位嘉宾详细的讲解了Agile项目的每一处细节,让大家深刻体会到Agile项目的好与精。不论是从地段、价格、配套、户型,Agile都能当之无愧的称得上是吉隆坡公寓项目性价比之王,项目所在社区拥有2大知名国际学校,众多繁华的超市卖场,更吸引人的是项目独一无二的品质与配套。


活动当天开发商加大折扣力度,所有户型一律8折,优居东南亚更奉送买家2重礼!第一重礼:赠送马来西亚吉隆坡住宿2晚,为您免去实地看房的后顾之忧。第二重礼:免费办理马来西亚第二家园,不收取服务费。这些优惠是对到场的每一位买家最大的诚意!


 

在随后的一对一咨询中,多位意向买家们当场刷卡预定,把握住了开发商给出的最后大力度优惠,在悠闲的午后,享用着五星级酒店的精美下午茶,买到心仪的房子,抓住了投资的机遇,从此后可以尽情享受着马来西亚的碧海蓝天,自己的资产还能保值增值,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呢?




当场为客户刷卡并填写收据


项目J栋和K栋于1月15日正式开盘以来,凭借低首付、高品质的优势受到广大海外置业人群的喜爱和关注,希望各位朋友们不要再驻足观望,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抓紧预定享受早鸟价格、坐等升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