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满家乐雅居乐Agile项目周末抢房大战,你准备好了吗?

满家乐雅居乐Agile项目周末抢房大战,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日期:2017/01/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大马房产上海活动报名啦!满家乐雅居乐Agile项目周末抢房大战,我们与您相约我格广场,期待您的莅临!

大马房产上海活动报名


上海站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1日11:00~15:30

                 2017年1月22日11:00~15:30

活动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我格广场办公楼101号9楼

报名热线:400-990-8670 / 张先生:13501635160 加微信快速咨询


地处吉隆坡市中心外围的满家乐(Mont Kiara)是吉隆坡有名的高级住宅区,这里不仅有马来西亚的政要等上层阶级,还是吉隆坡外国人聚居的社区,曾有不少国家的使馆坐落于此。



就如国内大多数城市一样,外籍人士聚集区一般也是高级公寓和别墅的聚集地,满家乐就是在这样一个区域——这里有完善的教育系统、高品质住宅及环境、社区配套以及安全的生活保障,以致马来西亚诸多外籍人士偏爱在这里生活。

这里最大最繁华的Publika购物中心离雅居乐满家乐步行仅需5分钟,除了是贵价商场外,还有精品酒店,若你是一名美食爱好者,肯定也会喜欢商场下陷式底商那些让人垂涎三尺的各色美食。

远离拥挤与喧嚣的Publika,让诸多客人不能忘怀的还有它的艺术感觉,据说在它的主广场经常会有艺术活动举行。

除了有商业配套与人文环境外,雅居乐满家乐这个绿色景观高达65%的住宅项目共临近4所国际学校,包括满家乐国际学校、吉隆坡花园国际学校、法国国际学校、Desa Park City国际学校,涵盖了从小学到高中的教育。

吉隆坡满家乐区域更是以高级公寓、别墅居多,外国人聚集之地租金也居高不下,照目前周边的物业看,其约130平米的单位,购买资金约100万令吉,每月租金即可到5000-6000令吉(约人民币8000 -9000元),仅是计算租金部分,年收益率就达到了6%-7.2%。

满家乐项目本身的升值回报率接近7%-8%,再加上租金收益的话,一年的投资回报率在11%、12%、13%也是没有问题的。

作为投资者,马来西亚政府的支持或许也是极具吸引力的。大马政府鼓励外国人来马安置第二家园,“第二家园计划”(MM2H)通过较低的门槛、较简易的程序和较优惠的待遇吸引着大批国外人士到马来西亚置业定居、购房投资。

房源推荐

吉隆坡Agile Mont Kiara 雅居乐满家乐公寓


更多楼盘详情请点击

项目名称 :Agile Mont Kiara 雅居乐满家乐公寓

开发商:Agile PJD

主力户型:3房,3+1房,4房

占地:10英亩

总户数:813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