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为幸福相聚,8月18日上海,8月25日南京,雅居乐天汇告诉你幸福的秘诀

为幸福相聚,8月18日上海,8月25日南京,雅居乐天汇告诉你幸福的秘诀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为幸福相聚,8月18日上海,8月25号南京雅居乐天汇会告诉你幸福的秘密。

努力

是当今社会每个人走向美好生活的常态

而如何努力,往哪儿努力

是努力的基础

俗话说:“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努力拥有那四两拨千斤的生活本领

也许才是幸福生活的王道

825日南京

我们与雅居乐天汇

一起为幸福相聚吧!

01看点:我们为什么要举办“为爱相聚”主题沙龙?

2018年发生了很多事!国外、国内、政治、经济、民生......

2018年,到底是什么?中国究竟处在怎样的时间节点?是《战狼》般的强国热血?还是《我不是药神》般社会问题爆出症结?

对国家而言2018年有意外也有预期,但对我们个人家庭而言,意外的贸易战,意外的假疫苗事件...都让我们在风雨飘摇之际急需寻找新天地维护我们一角幸福。

于是我们聚在一起,探讨......

02看点:“为爱相聚”主题探讨什么?

1.所属资金怎么合理安排;

2.子女教育如何四两拨千斤;

3.我们与国际学校的距离有多近;

4.个人在生活中如何使用智慧成就自我、拥有幸福的关系

03看点:“为爱相聚”为什么讨论这些话题?

因为所属资金合理安排关乎您的的生活质量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日常开销、活期储备、保险、投资创富这四个方面正如桌子的四条腿,对于每一位有资产配置能力的人来说,少了任何一个说明所属资金的配置是不平衡、不科学的,随时有倒下的危险。这时您是否有这样的疑惑:是不是自己的钱花的太多了,消耗钱的速度大于赚钱的速度?或是将资产过多的投入到股市、国内房产?


2018年,这个意外之年,中美打起了贸易战,人民币贬值了,互联网p2p被拍死牺牲一片,中国股市一片绿意盎然跌跌不休……

一片迷茫的金融投资,不稳,不敢,不赚,该如何让自己手中的钱跑赢通胀,进行科学分配?
因为子女教育关乎孩子一生的幸福

说起我们祖国的花骨朵们,家长们的话题永远都是……

那谁谁谁家孩子这次期末考试全班第一;

那谁谁谁家孩子参加省级比赛第一名;

那谁谁谁家孩子考到五大名校;

那谁谁谁家孩子会跳舞、弹琴好、唱歌还好听;

那谁谁谁家孩子情商智商超高的……

但是那谁谁谁家的孩子永远都成不了自己家的孩子


我们该如何在教育界一片混乱中教育子女四两拨千斤,而非千斤压四两?

因为国际学校是孩子接轨国际的跳板

近年来,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中国留学生进入英美大学。对国内来说,他们都是过关斩将,在高中阶段他们是在重点高中的国际班,或是经各种教育机构的培训,托福,SAT,ACT,各种考试,各种材料一应俱全。这些学生貌似与英美高中生一样达到大学的录取要求。然而,进了大学,很多时候他们是课堂上“沉默的大多数”,国外大学课堂的开放性他们无所适从。

而低龄留学凭心而论更有优势,孩子年龄越小,他们接受新事物的能力越强,适应度越高,受益越多。


那不是要花费更多?不是的。马来西亚拥有全球最具性价比的优质国际教育,文凭受国际认可。其中光首都吉隆坡就拥有32家国际学校,普及度高,学费自然低(甚至有的学费是国内国际学校的一半)。

吉隆坡国际学校、飞优国际学校、南开小学等等优质国际学校,我们为什么不让孩子离顶尖英式教育更近,发展新的视角和新机遇?
因为我们的生活应该要拥有幸福

生活在北大广深这高效、节奏最快的城市,往往很难暂停忙碌的脚步,好好欣赏并享受本应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但太多人被生活、被责任、被工作拉扯得严重超负荷。

投资、工作、责任、子女教育等等都是为我们的生活幸福指标服务,但我们扪心自问,我们的生活幸福指标高么?


而我听说,吉隆坡KLCC雅居乐天汇能帮我们解决一切……租金、房价差价能帮我们稳定投资,千米内的国际学校就近照顾孩子……上述问题都解决了,还愁幸福是问题吗?

818日上海,825号南京雅居乐天汇会告诉你幸福的秘密。

04看点:“为爱相聚”,我们在哪?

上海站

活动时间:818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人民广场站11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82514:0020:00

活动地点:南京市玄武区徐庄软件园湖景路9号,苏宁清创园F栋一栋,比范思餐厅

交通路线:地铁4号线徐庄苏宁总部7出口


报名方式:

1.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雅居乐天汇



雅居乐天汇是由雅居乐地产集团(位列中国地产品牌10强)在吉隆坡打造的全新楼盘,位于吉隆坡市中心黄金三角的核心地段,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地处吉隆坡“星光大道”武吉免登商圈,直线1公里内高端生活圈,尽享无限繁华,建筑风格现代简约。


雅居乐天汇八大优势

5%低首付,低总价,5年无息分期付款,同时可办理贷款

⊙多项政策助力,吉隆坡发展潜力大

⊙绝版地段,背靠敦拉萨,朝向双子塔 ——吉隆坡未来商务区核心

⊙接轨国际,教育、医疗一流水准

⊙四面景观,全方位俯瞰吉隆坡

⊙品质匠造,世界级品牌全力打造

⊙突破高度,60211米住宅新地标

⊙中马合作,强强联手倾城绽放


项目详情速览一分钟

户型面积:58㎡(1+1房)、83㎡(2房)、105㎡(双钥匙3房)

楼盘价格:人民币168.4万起(单价29000/平米)

占地面积:3.76英亩

产权年限:永久产权

楼盘层数:60层

建筑高度:211米

建筑风格:现代简约

交房标准:精装修

交房时间:2023年

梯户比:A栋37户、B614户、C615

业态类型:首层商业、SOVO、高级公寓

开发商:雅居乐地产集团

1KM知名地标环绕,升值空间可期

距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0.3KM距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场0.7KM

距柏威年商圈1KM

距双子塔直线距离1.5KM


繁华CBD中心,尽享高端配套

地铁|BukitBintang站,Conlay站、(MRT,TRXMRT

商业|柏威年购物广场,飞轮海88,金河广场,宜家家居

酒店|威斯汀,JW万豪,丽思卡尔顿,香格里拉

医疗|太子阁医院,同善医院

教育|南开小学,StellaMaris中学,飞优国际学校,吉隆坡国际学

休闲|皇家雪兰莪高尔夫,城中城公园


时尚玻璃幕窗,高端配置尽享品质生活

10楼户外休闲区:泳池,儿童池,健身区,阅览室应有尽有

60楼天际公园:多元用途大堂,天际平台,天际休闲亭



热带雨林园林风格,自然与繁华的交响乐

雅居乐·天汇因地适宜打造热带雨林风格主题园林 小区内种植丰富物种,郁郁葱葱。

2-10层裙楼外立面铺设绿植,赏心悦目,把自然带入城市,成为闹市中靓丽的风景线。



魅力样板间,华美绽放
A2户型


1+1高实用率 | 户型方正 动静分离 | 望双子塔/TRX繁华景象(部分户型)




B5户型

高实用率 | 户型方正 | 动静分离






C2户型

主卧套间设计(附卫生间+衣帽间) | 户型方正 动静分离 | 高实用率西北向朝双子塔东北向及东向朝皇家雪兰莪高尔夫(部分户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