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怎么回事?他们为什么都跑去马来西亚槟城买房了?8月18日深圳,8月19日广州,马来西亚槟城房产推介会揭晓答案

怎么回事?他们为什么都跑去马来西亚槟城买房了?8月18日深圳,8月19日广州,马来西亚槟城房产推介会揭晓答案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5月份的时候,以马来西亚槟城旅游局局长Mr. Ooi Chok Yan为代表的槟城旅游官方代表团到访携程ITB China 2018展台,并与携程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可见马来西亚槟城是中国人旅游的聚集地。

      5月份的时候,以马来西亚槟城旅游局局长Mr. Ooi Chok Yan为代表的槟城旅游官方代表团到访携程ITB China 2018展台,并与携程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可见马来西亚槟城是中国人旅游的聚集地。

      但怎么大家除了玩,还纷纷跑到槟城去买房?放着国内房不住,大老远跑槟城干嘛?

       原来……

      马来西亚槟城房地产值得投资总结有以下三个大理由:

槟城是马来西亚的经济地区之一

      槟城人口数量在160万左右,是马来西亚制造业的繁华区域,槟城的经济是以贸易、工业、旅游业及农业相混合的经济体。高科技工业在此发展得更加完善,因为许多国际电子公司纷纷来此设厂,以生产电脑周边的配备、电路版或晶片等。一切和旅游业有关的服装业,槟城也发展的很好。槟城已经是最主要的旅游景点,它并且还是亚洲最主要的开会、大型会议及展览中心。在农业方面,这里有部份土地供种植油棕、稻米、橡胶及水果。槟城港口是属于深水港口,它将马来西亚连接到全世界 200 个港口去。



 

众多华人置业首选

      马来西亚整个国家的环境地段都非常优美,美丽的海滩和风景区,加上诸多的名胜古迹是游客的首选之地。而槟城与华人有不解之缘,槟城是华人分布最多的城市之一。


      槟城位于热带海岛,有着碧海蓝天,细白沙滩等自然美景,加上岛上遍植槟榔林,因此获得了“印度洋绿宝石”的美誉。马来西亚汇集了各国的文化,包括早期的印度、中国移民,到后来英国、荷兰、葡萄牙的殖民统治使得各国家的文化汇聚一堂,展现出丰富的文化底蕴。中国人喜欢来槟城旅行,在这里不管是商店还是旅社酒店,都能中文交流。


最美的沙滩

      槟城的巴都丁宜海滩也是不容错过的景点,海滩位于槟城北部,从乔治镇驱车不过20分钟即可抵达。从乔治镇出来进入海滩,刚刚还如同博物馆一般的生活,突然就变成了冲浪滑板的海滨度假生活了。不仅水上运动的刺激,在海边晒晒太阳,欣赏印度洋的美景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马来西亚槟城可以说是风景优美,文化底蕴丰厚,美食遍地的城市;加上华人分布密集,成为了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槟城开通的第二大桥,拉动了马来西亚槟城房地产的升值潜力,在槟城购置物业,将会满足你的投资和生活的享受。


那优居东南亚818日,19日推槟城那些项目?

Tamarind公寓——专为年轻人打造,300米到达海滩


The Tamarind高级海景公寓位于马来西亚槟城Jalan Seri Tg Pinang, Seri Tanjung Pinang, Tanjung Tokong斯里丹绒槟榔,是槟城最好的一片区域,是岛上豪华住宅区的代名词。Tamarind公寓,配有大量的绿化设计,现代简约设计加上临近世界级海域深受年轻人的青睐。




The Tamarind坐落于占地7英亩的永久产权地,包括两座高楼,均设有552个单位,其理想格局设计能满足每一个家庭对空间和生活方式的需求。实用的格局和理想的设计,明亮通风,并设有宽大的阳台,完美地诠释你的风格和个性。


项目名称:The Tamarind

产权说明:永久产权

配套设施:部分家具

竣工时间:2018年

单价:1.5万/平米

户型:

A户型:128平方米

B户型:115平方米

C户型:97平方米


安达曼海景公寓——无敌海景+水上乐园+绿色景观园林


18 East at Andaman安达曼高端海景洋房便位于马来西亚槟城岛最北端的海岸,优越地段,正是源自安达曼海的滨海灵感,开发商在绿葱园林环绕下打造出安达曼高端海景房,拥有270°无限海洋视野。一年四季,享受热带风情,无限海景,带给自己的广阔和清凉。




项目亮点

1.私人的海滨度假胜地

2.奢华的生活空间

3.围篱社区与先进严谨的保安系统

4.极致丛览 270°安达曼海, 葛尼海岸

5.槟城热门景点 Straits Quay - 世界级海峡岸休闲购物广场为邻


建筑年代:2016年

装修状况:精装修

房屋层数:29

建筑形式:住宅

房产类型:新房

产权说明:永久产权

户型面积:82-447平方米

价格:2RMB/


Amaris Terraces 3层式联排别墅 ——宽敞大面积,尽享天伦之乐


Amaris Terraces By-The-Sea可以让住户赏尽微波粼粼的优美海景;拥有宽敞的内部庭院及露天的屋顶甲板,尽显其槟城高尚的古老房子。Amaris3层氏的设计及配有室内私人电梯的结构,不但可容纳大户家庭,甚至多代同堂也不是问题。


即便是在槟城最受欢迎的社区斯里丹绒槟榔的开发计划中的最后一组的落地地产,Amaris Terraces 3层式联排别墅仍然保持着大面积的宽敞。总建筑面积几乎是斯里丹绒摈榔的超级半DS和别墅,从488.86平方的中间单位到607.81平方的角落单位,包括电梯。


项目:Amaris Terraces 3层式联排别墅

面积488.86-607.81

价格:单价人民币1.3万元每平米

装修状况:精装修

建筑风格:怀旧典雅

目类型:别墅3层露台家园

开发商:E&O东家集团

机会不容错失!!!

      马来西亚连续多年被评为“福布斯全球十佳华人移居国”“亚洲比较适宜度假生活国家之一”等称号。因此很多国人投资、自住、度假等,尤其槟城是全全球有名的养老城市之一,当然教育资源也很优质。优居东南亚定期举行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期待大家莅临参加,挑选心仪房源,进行一对一咨询。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深圳站

活动日期:818

活动时间: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市四季酒店29楼百合厅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38

交通路线:地铁4号线会展中心站B口出


 广州站

活动日期:819

活动时间:10: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西樵区香格里拉大酒店

具体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会展东路1

交通路线:地铁8号线琶洲A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