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137万人民币抢新山特价别墅 限量超低价 单价六千每平秒杀所有新山公寓

137万人民币抢新山特价别墅 限量超低价 单价六千每平秒杀所有新山公寓

发布日期:2017/11/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Avira开发商年底感恩回馈,由优居东南亚推出10套超低特价别墅!总价仅需137万人民币即可买到3+1房精装修200平双层别墅,计算下来单价仅需6000元人民币/平米,性价比秒杀新山所有公寓,置业新山,首选Avira!


 图中两位“大人物”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两位国家领导神情庄重,大有国际峰会的派头,然而这并不是什么大型峰会,而是两位总理参加E&O东家集团与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及新加坡第一财团淡马锡控股联营楼盘项目——新山Avira别墅的开盘仪式。在开盘仪式上,马新两国领导致开场词,庆祝这一跨国合资项目的开启。

 

Avira:实力与后台加持

在新加坡有一家庞大的国有企业,产值占新加坡GDP总量的13%,市值几乎占据整个新加坡股票市场的半壁江山,掌控新加坡经济命脉,可以说是一手遮天”,这就是新加坡最大财团——淡马锡控股,这个汇集了新加坡前30%首富的最大财团凭借对于全球经济的精准把控和最精明的商业头脑在马来西亚万里挑一选择了E&O东家集团合作。


 


正是由于“国家级股东”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和世界级财团新加坡第一财团的助力这项位于新山依斯干达特区中美迪尼特区的跨国合资综合发展计划——Avira才会显得弥足珍贵。占地207英亩的Avira是一项大型的综合发展计划,是拥有包括别墅区、服务式公寓、高级公寓商业楼在内的大型理想社区。Avira别墅在设计上坚持传统又领先于时代,居住在Avira,能让浮躁的心瞬间平静下来,就像褪去了浮华,回归到了本真。

 

Avira别墅拥有挑高天花板傲立室内,带来新鲜空气的流通。别墅包含广阔庭院,私人后花园,露台甲板,意味着完美的采光。别墅的复式设计,更上一层楼风光更佳。Avira别墅更是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宁和谐的生活空间,将室外的绿色风景引入室内,再将私人庭院和后花园延伸至公共线性花园,共同欣赏Avira的绿意盎然景观。

 

 

Avira:未来潜力无限

依斯干达已吸引新加坡企业入驻和全球超400亿美元投资,微软、华为、乐高等世界500强企业纷纷进驻。此外这里也聚集了众多的世界名校,国际一流的医疗水平,未来隆新高铁建成后,10分钟便可到达新加坡,其未来的发展前景更是不言而喻。美迪尼作为依斯干达特区州政府所在地,拥有创意文化产业区,坐落两大高尔夫球场,入驻乐高乐园,同时配备5所国际医疗机构,这都必然使得美迪尼成为依斯干达特区CBD中心,可谓特区中的特区。

 

而坐落于新山依斯干达特区美迪尼区的Avira坐拥完善的公路网络,交通便利,项目可无缝连接至新加坡、吉隆坡、士乃国际机场新山市中心Avira 周围也有各种丰富的公共生活设施,3公里可达松木影城5公里可达公主港及依斯干达城,6公里可达鹰阁医院7公里可达教育城美迪尼商场,距离国际学校及高尔夫和俱乐部等所有设施都只需5-10分钟车程。此外Avira靠近新马第二通道,可轻松通勤新加坡,享受一房双城生活。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Avira花园联排别墅

交房时间:2017年

装修状况:精装修

主力户型:3+1房

主力面积:Type C 213㎡

 

Avira开发商年底感恩回馈,由优居东南亚推出10套超低特价别墅!总价仅需137万人民币即可买到3+1房精装修200平双层别墅,计算下来单价仅需6000元人民币/平米性价比秒杀新山所有公寓,置业新山,首选Avira!特价别墅名额有限先抢先得,电话咨询优居东南亚预定心仪房源,还可享受新山全程接送看房服务!抢购热线:400-990-8670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报名参与我们的全国房产展销活动,当面与置业顾问一对一交流现场预定!

马来西亚房产展·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18日(周六) 14: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3楼百合厅

具体地址:静安区延安中路1218号

交通路线:地铁2,7号线静安寺站6号口出

 

马来西亚房产展·北京站

活动时间:11月18日(周六) 14: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7楼法布旺多姆厅

具体地址: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大望路D口出

 

马来西亚房产展·南京站

活动时间:11月19日 14: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国际酒店 7楼5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鼓楼区中央路1号紫峰大厦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鼓楼站3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号15900450993文小姐快速报名

3. 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填写表单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