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中国开发商空降吉隆坡 11.18上海北京同步开抢吉隆坡房

中国开发商空降吉隆坡 11.18上海北京同步开抢吉隆坡房

发布日期:2017/11/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11月18号,优居东南亚将在上海和北京同步举办“雅居乐满家乐房产推介会”,会上将对马来西亚的投资大环境和雅居乐满家乐的学区优势进行详尽的分析,除此之外,优居东南亚资深的置业顾问也会解答关于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办理和马来西亚国际学校及从幼儿园到大学的申请的相关问题。欢迎各位客户莅临聆听!

“二胎”来了 教育没跟上

根据计生委统计数据,2016年中国全国住院分娩活产数为1846万人,二胎效应显现,已达到预期效果。所以说“全面二胎”政策仅仅实施一年,就多生了131万人!有了孩子之后很多父母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学区房,然而国内学区房价格水涨船高,在北上广很多陈旧破败的学区房都能卖到20万一平米,虽然价格让很多家长头疼不已,但为了孩子未来的发展依旧有一大批家长对这种所谓的“学区房”趋之若鹜,而学区房也始终是一个街头巷尾的热门话题。

新时代教育 走出国门

学区房供不应求还有很大一方面原因是无数父母眼光只局限在了国内,一心想要抢购所谓的“学区房”,然而早有远见的父母已经将目光放到了海外,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在内的东南亚地区成为新时代父母为孩子挑选的教育新学区。

马来西亚,特别是吉隆坡地区,拥有大量的优秀国际学校。大部分都设有从幼儿园到高中的课程,性价比远超于新加坡与欧美。马来西亚实行中英双语教学,与国际化接轨,沿袭英联邦教育体系,学分学制受欧美名校认可,最重要的是学费非常低廉,仅用欧美国际学校学费的1/6,中国国际学校学费的1/2就可享受国际一流教育水平,受到新时代家庭的一致青睐。



中国最会做学区房的开发商

作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前十的开发商,雅居乐集重资布局教育产业,现已逐步构建起以学前教育、K12教育、国际教育、高等教育、培训教育为核心的五大教育产业板块,秉承中西汇通、创新包容的教育理念,携手国内外知名教育机构,共同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的教育集团。截止2017年,雅居乐共开办学校(园)五十余所,学生规模两万五千余人。

而在做教育地产方面,雅居乐也颇具心得,为全国范围内大大小小的城市打造了无数同时具备优质教育资源和完美居住环境的优质学区房。在重庆,雅居乐打造了全重庆最完善的教育地产社区之一,整个社区内涵有45000平方米教育配套,涵盖幼儿园、36班小学与重点中学,构筑孩子全程教育体系;同时,还可与江南大学城区域的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教育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等数所高等学院,书香共染,成为重庆父母争相抢购的优质学区房

马来西亚吉隆坡最优质教育地段

雅居乐没有止步于国内的辉煌与称赞,而是带着对教育地产的深刻理解来到马来西亚,这个与国际教育接轨的国家,立志将吉隆坡优质的教育资源物尽其用,发挥出最大的作用。整个马来西亚拥有50多所国际学校,而这些国际学校大多集中在了首都吉隆坡,因此作为吉隆坡著名的“学区”——满家乐可以说是占尽大马教育优势,也成为雅居乐地产首次涉足海外的首站。



雅居乐此次打造的雅居乐满家乐项目被多所国际学校所包围(满家乐国际学校、花园国际学校、法国国际学校、cempaka国际学校、Desa Park City国际学校)门口便是著名的吉隆坡蒙特梭利幼儿园,可以一次满足业主子女所需要的从幼儿园到中学的所有教育资源,并通过大马跳板成功进入欧美高等学府!不再与国内千万学子一样过独木桥,为孩子铺设一条完美的人生道路。

 

好消息来了!11月18号,优居东南亚将在上海和北京同步举办“雅居乐满家乐房产推介会”,会上将对马来西亚的投资大环境和雅居乐满家乐的学区优势进行详尽的分析,除此之外,优居东南亚资深的置业顾问也会解答关于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办理和马来西亚国际学校及从幼儿园到大学的申请的相关问题。欢迎各位客户莅临聆听!

 

满家乐地区是90年代初才被地产开发商开发出来的年轻区域。一开始,满家乐地区利用低廉的地价吸引了许多来自新加坡的投资人和开发商,因此,整个满家乐地区可以说是完全按照新加坡的规划方式去规划。众所周知,新加坡的城市规划经验闻名世界,因此,在短短10年内,满家乐地区就被新加坡人规划成了一片风格完全不同于马来西亚城市的高端生活区。由于满家乐拥有整个吉隆坡地区最完善的规划,这个地区一下就成为了在马来西亚生活的外国人最喜爱的地区。目前,满家乐地区有50%的人口来自亚洲其他发达国家,比如新加坡,日本和韩国。在满家乐,随处可见的就是日本料理,韩国料理和中餐馆,俨然就是一个“小东亚”。

 

而位于满家乐区心脏位置的雅居乐满家乐拥有6英亩的美化花园以及29楼设置无敌美景空中会所可俯瞰周围高级社区,宽敞的户外平台,是您与亲朋好友聚会或举办派对的绝佳场所,空中健身房、儿童乐趣泳游泳池、水上健身房、空中休闲小屋、烧烤设备、空中套房、景观台、娱乐室、阅览室、祈祷室等休闲设施让您的生活更为丰富。

 

每一户均为精装修半配的标准,赠送橱柜/水槽/水龙头,煤气炉 ,烤箱,抽油烟机及厨房中岛等,为您带来无比舒适的居住享受和奢华的生活环境。与高品质截然相反的是超低单价,1.6万元人民币一平米即可购置一套3房2厅的宽敞美宅!


雅居乐满家乐上海·北京同步推介会

上海站

时间:11月18日(周六) 14:00-18:00

地点: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3楼百合厅

地址:静安区延安中路1218号

交通:地铁2,7号线静安寺站6号口出

 

北京站

时间:11月18日(周六) 14:00-18:00

地点: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7楼法布旺多姆厅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

交通:地铁1号线大望路D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