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 【马来西亚房产年度盛典】优居东南亚携手雅居乐地产新老客户答谢会,1月27日上海诚邀莅临!

【马来西亚房产年度盛典】优居东南亚携手雅居乐地产新老客户答谢会,1月27日上海诚邀莅临!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在东南亚国家中,马来西亚是近几年投资热门国家,得益于东盟成员国整体的联动效益,再加上与东盟国家之间的紧密合作,马来西亚自身也在不断的加紧发展的步伐,为吸引外资,鼎力出台“第二家园计划”和“大吉隆坡计划”等一系列助推政策。

在东南亚国家中,马来西亚是近几年投资热门国家,得益于东盟成员国整体的联动效益,再加上与东盟国家之间的紧密合作,马来西亚自身也在不断的加紧发展的步伐,为吸引外资,鼎力出台“第二家园计划”和“大吉隆坡计划”等一系列助推政策。如今的马来西亚正在从“东协明珠”向“亚洲明珠”挺进。未来几年,马来西亚尤其是吉隆坡的房价上涨空间会更大,必将会引爆马来西亚房产投资!


 


在这种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中国地产商掘金马来,意欲将马来西亚打造成为他们在东盟国家的立足点。而在这之中,雅居乐开疆拓土,强势布局,牢牢占据了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优势地段,诠释了一位筑梦大师的和谐人居理想,靠鲜明的建筑美学和独到眼光,在竞争激烈的马来西亚地产行业中牢牢立足。

 

今年恰逢雅居乐地产25周年,同时也是雅居乐满家乐项目开盘2周年,值此盛典,雅居乐地产携手优居东南亚将于1月27日在新天地朗廷酒店3楼宴会厅A举办“雅居乐开疆拓土 布局马来”雅居乐地产25周年及雅居乐满家乐开盘2周年庆典暨新老客户答谢晚宴,诚邀上海及周边新老业主及兴趣客户莅临聆听!

 

新年大礼来就送

八重“豪”礼送不停

一重温情伴手礼:到场签到即可获得价值188元的马来西亚白咖啡随手礼;

二重贴心暖冬礼: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赠价值688元的国际进口高级鹅绒被;

三重奢华盛筵礼:现场预定客户将被邀请参加价值1588元的新天地朗廷顶级晚宴;

四重嗨住度假礼:现场微信抽奖赠送价值1888元的吉隆坡五星级酒店住宿2晚;

五重畅飞机票礼:现场微信抽奖赠送价值3888元的上海-吉隆坡往返机票;

六重感恩回馈礼: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价值5888元的金狮徽章;

七重真诚答谢礼:参与互动提问环节可获得总价值12888元的高档家电大礼;

八重梦想永居礼:现场预定并成功签约赠送价值15888元的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免费办理。

 

限量特价 惊喜秒杀

作为雅居乐地产布局海外的首个力作,雅居乐满家乐实力强劲,表现不俗,在马来西亚再现了雅居乐的国内“热销传奇”!雅居乐满家乐项目一期于2016年11月开盘,开售2个月不到就已清盘;二期于2017年1月15日正式开盘,3个月清盘;三期目前也正在热销之中。雅居乐满家乐2015-2017两年间累计销售金额逾14亿,是超过600位业主的共同选择!


 


雅居乐满家乐年底清盘大促!活动现场精选限量“特价房”特惠秒杀,优惠力度史上最大!总价低到超乎你想象!无论是对雅居乐满家乐项目观望已久的客户,或者刚了解到雅居乐满家乐的兴趣客户,这次活动都将是入手的最佳时机!低单价,低总价,大三房,高回报,雅居乐满家乐满足你对大马房产的一切需求!

 

雅居乐·满家乐 

雅居乐·满家乐公寓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黄金地段满家乐区,满家乐区位于吉隆坡市北部,坐落于吉隆坡富人区,与马来西亚苏丹皇宫毗邻,周边购物商场与国际学校林立,是马来西亚著名的高端社区和教育学区。雅居乐满家乐项目坐拥青葱翠绿的绿色景观,永久地契,低密度、双阳台采光通风俱佳,6英亩的美化花园以及29楼设置无敌美景空中会所,是城市中风格别致的居住地。

 

名称 :Agile Mont Kiara 雅居乐满家乐公寓

价格:人民币187万起(单价16000元/平米)

开发商:雅居乐集团

主力户型:3房,3+1房,4房

 

全球预售 开盘最低价

雅居乐吉隆坡KLCC新项目【雅居乐·天汇】开启预售!位于吉隆坡“星光大道”武吉免登商圈,毗邻Pavilion商场,距离敦拉萨金融中心只有300米,总价仅需100万马币!此次预售将是“雅居乐·天汇”项目的开盘最低价!而此刻入手不管是持有或者转手都将享受升值红利!活动现场新项目预售正式开启,快抢就在现场!

 

雅居乐·天汇

雅居乐·天汇位于吉隆坡市中心黄金三角的核心地段,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地处吉隆坡“星光大道”武吉免登商圈,毗邻Pavilion商场,距离即将落成的敦拉萨金融中心只有300米,直线1公里内高端生活圈,尽享无限繁华。


  


项目名称:雅居乐·天汇高级公寓

占地面积:3.76英亩

产权年限:永久产权

楼盘层数:60层

建筑高度:211米

建筑风格:现代简约

交房标准:精装修

户型面积:58㎡(1+1房)、83㎡(2房)、105㎡(双钥匙3房)

总价:预计100万马币

 

活动流程

下午场:雅居乐满家乐开盘2周年庆典暨雅居乐天汇项目预售会

晚上场:“2018启航之夜”优居东南亚携手雅居乐地产新老客户答谢晚宴

主要节目:小提琴演奏、歌手演唱、魔术表演、微信抽奖、游戏互动送大礼等……

 

此次盛会定于1月27日下午15:00开始,分为2场,下午时段为周年庆典及新盘预售会,晚上时段为答谢晚宴,活动邀请了诸多中马嘉宾、知名媒体、优居东南亚VIP客户等,届时雅居乐与优居东南亚诸位领导将欢聚一堂,也诚邀各位新老业主及意向客户前来共襄盛举!

 

雅居乐满家乐开盘2周年庆典&雅居乐天汇项目预售会

时间:1月27日 15:00-18:00

地点: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3楼宴会厅A(黄浦区新天地马当路99号)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