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购房资讯

吉隆坡高端公寓雅居乐·大使花园疫后首发线下活动现场火爆,海外“报复性买房”热潮来临!

2020/05/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16

此次北京活动优居东南亚收获满满,在场客户展现了疫情后极大的海外置业热情,并有客户当场下定,签下雅居乐·大使花园预定单保留房源,引发了一场“报复性买房”热潮。

揭密【紫晶壹号】 精奢一线海景房 ,晶品细节之——配套篇

2020/05/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85

紫晶壹号精心构建的国际化休闲配套,5000㎡私人专属级VIP俱乐部,天空酒吧、行政酒廊、拾光咖啡、环球餐厅、环景健身馆、水疗中心、空中花园、无边界游泳池……荟萃了世界鼎级生活元素。

5.28直播领略吉隆坡YOO8顶级品牌公寓,不止高贵,极致奢华,只为享受生活的你而诞生!

2020/05/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29

好的居住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的综合构成,它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触碰——建筑师.黑川纪章 yoo8顶级品牌公寓,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洞察都市人居住需求和生活感受,精雕细琢,打造完美居住空间,成就精装美学范本,与贤人雅士共鸣

独揽金边一线水景,臻享无穷晶彩时光,揭密紫晶壹号晶品细节之——户型篇

2020/05/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10

紫晶壹号美湾精奢公寓户型灵动幻变,动静分明,晶品一居、阔景二居、奢雅三居,户户推窗便可观景,无论独处还是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都堪称一个尽善尽美的极致空间。

吉隆坡“典藏艺术品” 8CONLAY 高端品牌公寓来袭,颠覆想象之作!

2020/05/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33

纵观吉隆坡众多优质房产项目,有一个项目尤为耀眼。与其说它是一个建筑物,不如说它是一个艺术品,但凡看过它的人,都会产生将它珍藏的冲动,它就是吉隆坡凯宾斯基yoo8品牌公寓。

中国—东盟马来西亚:各方协推经济复苏大势所趋

2020/05/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13

目前中马两国在近期要重新拟定中马经贸合作的五年规划,从今年到2024年,从合作大方向上要达成一致,将来在政策上马来西亚会给中资企业税收减免、土地优惠等措施,这将会进一步促进中马经贸合作。

【重要提醒】中国驻柬大使馆提醒关注柬埔寨最新入境措施

2020/05/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36

根据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通报,鉴于柬境内疫情形势明显改善,柬政府决定于5月20日起实施新的外国公民入境措施。驻柬埔寨中国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

首都使馆区豪华住宅|享一城繁华,吉隆坡中铁使馆新城,最低总价155万人民币起,诚意钜献,投资自住两相宜!

2020/05/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05

同样是国家首都,同样坐落在大使馆区,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使馆区星级豪华装修的中铁使馆新城房价却只有北京燕莎的七分之一!吉隆坡中铁使馆新城,最低总价155万人民币起,诚意钜献,投资自住两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