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购房资讯

马来西亚人的社交礼仪 – 来马旅游必知

2018/09/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655

马来西亚的马来人,华人和印度人有属于各自的风俗习惯。 马来西亚人被视为有礼貌和乐于助人的一群

马来西亚举行独立61周年庆祝活动

2018/09/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313

马来西亚31日在布城举行了盛大的庆祝独立61周年庆典活动,马来西亚最高元首穆罕默德五世、首相马哈迪、各部部长、军界警界高层及各国驻马使馆代表和马来西亚近30万民众一起出席庆典活动。

微信支付正式进军马来西亚,狂撒红包雨!

2018/08/3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725

中国最大的即时通讯APP微信正在扩大其业务覆盖范围。腾讯旗下的微信支付服务(包含支付和电商功能)现在已在马来西亚推出。

马来西亚新政府:不要激怒北京 将谨慎处理中资项目

2018/08/3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833

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上月重新上台后,中国在马国的投资项目,特别是大型基建投资项目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马来西亚《星报》4日发表对前财长扎因丁的采访,他现任“5人资政理事会”主席。扎因丁表示,新政府“将通过外交渠道、谨慎处理前政府与中国企业的项目合同”。

泰国迎区块链时代!官员详解数字货币法规 全球旅游链项目重磅来袭!

2018/08/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789

在"无现金社会"潮流已成发展趋势的今天,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正快速崛起,比如Crypto、Token等通过信息交互的数字单位。正式的商务来往时,数字资产也逐渐为各企业所接受,但投资者、普通民众对此仍然缺乏了解。

泰航感谢与您同行

2018/08/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177

近年,泰航作为泰国最大的航空公司,航线已经遍布全球和全泰国境内的各主要城市,其中包括全球34个国家和74个主要城市。

英拉现身北京

2018/08/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709

8月26日据媒体报道,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和他的妹妹――前总理英拉现身北京,相片中看到英拉正持笔写字,他信微笑着看着妹妹,画面非常温馨。如此高调在北京现身,英拉引起了外界关注, 但目前还未得知她此次到访的原因。

中马两国央行续签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2018/08/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251

中国人民银行20日发布消息称,已与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在北京续签了中马(来西亚)双边本币互换协议,规模保持为1800亿元人民币/1100亿马来西亚林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