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购房资讯

日本“三甲”医院为何不排队?对比中日医疗体系

2020/11/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979

大多数讨论医疗的时候,往往提到医疗技术,但衡量一个国家的医疗水平,不仅仅局限于一些先端技术,反而应该关注这个国家最基础的医疗和预防领域,国民的预防意识和医疗保障水平,医疗资源的配置问题。

推售即热销,一场成交67套!MIRO火爆全球,总价仅6.4万美金!房源分秒递减,抓紧预订!

2020/11/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00

MIRO未开先火,引来抢房热潮,更有柬埔寨公主魔力加持,火爆房源,赶紧预购~

买房怎么选择地段?商圈CBD或是选择!

2020/11/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48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马来西亚和APEC其他经济体将与商企合作,推动区域至更大经济一体化

2020/11/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31

为促进经济发展,大马与其他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经济体将继续与商业领袖及私人领域携手合作,以推动区域达至更大的经济一体化与合作。

公主来了!柬埔寨人气的珍娜公主成为金边中心城MIRO皇室代言人!

2020/11/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43

珍娜公主空降金边中心城现场,同时全新进化产品MIRO也于当天全球华丽亮相!

投资者必看的重要内容!马来西亚2021年财政预算案全解析!总预算3225亿令吉,涉及方方面面!

2020/11/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97

马来西亚2021年财政预算案全解析!总预算3225亿令吉,涉及方方面面。

向往生活,就来西双版纳!雅居乐实力铸造度假大盘,价格优惠!

2020/11/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38

向往的生活,在西双林语!

注意事项!二手房选购指南

2020/11/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06

二手房实地看房看什么?购买二手房,实地看房是很关键的一步,看房时头脑一定要保持清醒,千万要当心中介、房主玩的那些障眼法,物业、装修、户型、房屋质量、周围环境、逃生通道、单元空间、地段、朝向、楼层……都是看房时不可忽略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