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厉害了吉隆坡,全球最合适宜居城市排名第二!!!

厉害了吉隆坡,全球最合适宜居城市排名第二!!!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您可以想象住在繁华的吉隆坡市区,无需开车就能满足生活所需吗? 您可以想象无需再烦恼拥堵的路况,无需塞车就能抵达目的地吗? 这一切,您都可以在吉隆坡Conlay高端私人住宅实现……

吉隆坡首度跻身全球前三名

亚洲第二宜居城市

旅居在外人士喜爱的亚洲城市中,吉隆坡排名第二。吉隆坡过去总徘徊在前十名内,这次晋身亚洲第二,也让它首次跻身全球前三名。这项InterNations对旅外而居于各城市人士展开的调查显示,亚洲第三和第四名分别为胡志明市和新加坡。

InterNations于2019年在该调查中,分析了全球82城市;详尽分析旅外人士生活五大重点,包括城市生活素质、安居乐业程度、城市工作和生活、金融、房价与在地生活花费高低。

75%居于吉隆坡的旅外人士认为有宾至如归之感(全球为64%)、64%对社会生活感到愉快(相比全球55%);语言在吉隆坡不是问题,92%认为在隆不说当地语言不成问题(相比全球47%)。

吉隆坡在生活费高低问题上,也很少好投诉的,排名全球第二宜人;在金融与房屋指数排名第二。5人之中有4人(78%)对吉隆坡生活费高低感到满意(相比全球43%);此外有75%旅外人士,觉得大马房价可负担得起(相比全球36%)。


吉隆坡房产置业优选conlay

您可以想象住在繁华的吉隆坡市区,无需开车就能满足生活所需吗?


您可以想象无需再烦恼拥堵的路况,无需塞车就能抵达目的地吗?


这一切,您都可以在吉隆坡Conlay高端私人住宅实现……



Conlay黄金地段解析

雄踞大马市中心,通达全城

近看双子塔,毗邻敦拉萨TRX

面朝皇家高尔夫球场、Conlay地铁站

Conlay的地理位置很可能是这个国际城市所能提供的最好的地方之一——充满活力的金融区、世界知名的购物中心,餐饮选择、国际标准医疗保健和教育的大杂烩,大使馆、艺术和文化。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无数的交通线路轻松到达。

面朝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会所


位于Conlay地铁站对面,仅50米距离

直接连接吉隆坡中央交通枢纽,并通往国际和国内机场

0.2公里 - 1.2公里步行到至太子医疗中心,柏威廉商场,双子塔商场及国际学校

与皇家官邸为邻,马来西亚不少皇室苏丹也在Conlay 之处建立王宫

 


周边高端配套围绕

 

购物/娱乐/酒店/领事馆

医疗机构/国际学校……

 






无论你是选择去附近的公园散步,还是到更远的地方出差,快乐或休闲,你的出行就在你家门口。

 从出租车到打车服务、轻轨和捷运,或者直接开车到你需要去的地方——你可以确保轻松快速地到达目的地。

 

CONLAY 高级公寓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如果你正在寻找绚丽都市中低调华美的“绝世艺术品”——它得传递出一种不动声色的优雅气质,将艺术融入到生活里;它得符合城市个性的内涵,使之成为区域建筑的代表之作……

 那么,吉隆坡Conlay高级服务式公寓是您的不二之选!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东南亚房产/置业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12月21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10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人民广场站 11口出

温州站

活动时间:1月4日—5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温州威斯汀酒店 3楼泰顺厅

具体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锦绣路1067号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