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可以办理红卡(永居卡)你想了解的都有了

马来西亚可以办理红卡(永居卡)你想了解的都有了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 马来西亚红卡以其方便使用,性价比高,居住地近,教育良好等特质受到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客户的关注,对红卡所涉及的诸多问题,已将其中部分整理出来,以方便朋友了解

 马来西亚红卡以其方便使用,性价比高,居住地近,教育良好等特质受到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客户的关注,对红卡所涉及的诸多问题,已将其中部分整理出来,以方便朋友了解:


马来西亚永居卡(PR)常见问答

1.办理马来西亚永居卡(PR)有法律依据吗?

有的,马来西亚没有专门的移民法,但根据国籍法规定:在马来西亚投资或有固定资产的外国公民可以申请马来西亚永居卡(PR)。

2.申请办理马来西亚永居卡(PR)是否必须有经商或教育背景?

不用。办理马来西亚永居卡(PR)条件相当宽松,没有年龄上限、学历、语言、商业管理背景等条件要求。


3.申请PR的条件是什么?

1)无犯罪记录证明

2)无残疾

3)不是国家限定的五类不准出入境人员

4)没有上马来西亚黑名单

4.申请PR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1)中国护照原件及马来西亚签证

2)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

3)无犯罪记录证明

4)蓝底和白底各四张两寸彩色照片(不同衣服)

5)个人简历一份(注明身高、体重、血型)

5.申请PR办理流程是什么?

咨询、确定意向、递交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所需时间:半个月~1个月

通过初审后,申请人申请马来旅游签证  马来旅游签证审理周期:1周左右

申请人持中国护照及旅游签证入境马来,亲自到JPN(国民中心)提交申请文件并录取指纹

申请人在马来境内停留4~5天,等待领取出入境许可证,之后即可回国  出入境许可证制作周期:4~5

申请人持马来出入境许可证,再次入境马来亲自领取红卡红卡制作周期:1~1个半月

客户至少需去马来西亚二次

6.申请马来西亚永居卡(PR)需要多长时间?

客户从提交资料起,最快90天可以完成申请。


7.本人需要去马来西亚办理吗?

需要,客户需去马来西亚二次,第一次是去国民登记中心设置指纹,第二次是去国民登记中心领取永居卡(PR),也可授权代领。

8.办理马来西亚永居卡(PR)为什么要护照原件?

按照正常流程客户需要去马来西亚移民局填写申请表方可办理,为了节约客户的时间和成本,由移民局帮办代填申请表,所以需要护照原件,代表客户本人自己去递交申请表(护照上有马来西亚的出入境记录)

9.去马来西亚办理领取红卡手续时需要签证吗?

不需要,客户持入籍许可证进入马来西亚。

10.怎么确认马来西亚永居卡(PR)的真实性?

1)客户是持入境许可证进入马来西亚办理手续

2)所有手续在马来西亚官方机构办理完成

3)批复函上面官方查询电话及官方网站可以查询www.jpn.gov.my

4)客户取得许可证即可正常进出马来西亚海关

11.去马来西亚办理手续有相应的服务吗?收费吗?

有服务,不收费(食住自理),机场接机,陪同客户去政府机构办理相关手续

12.不懂马来西亚当地语言,生活方便吗?

方便,马来西亚的华人人口占马来西亚总人口的20%-30%,同时马来西亚也是旅游国家,每年到马来西亚旅游的中国游客日益增多,很多马来西亚当地人也会说普通话(购物、出行、生活均能畅通无阻)。

13.拿到批复函之后,怎么知道马来西亚永居卡(PR)办理完成?

我们有专人负责马来西亚永居卡申请的跟踪服务,时刻关注出卡进度,如果已出,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客户,批复函上有官方查询电话,也可以查询进度。

14.一个家庭申请一个人,其他家人可以免签马来西亚吗?

一个家庭一个人办理后,其他家人可以申请探亲签证前往马来西亚,第一次期限一般为半年,之后期限为一年或者两年,具体时间以马来西亚驻中国大使馆的签发为准。

15.申请办理马来西亚永居卡(PR)有年龄要求吗?

有,18周岁以上可单独申请。18岁以下和父母一同申请,12岁以上可拿到马来西亚永居卡(PR)(马来西亚法律规定:12岁以下公民或者居民都没有独立的身份证明),12岁以下不能拿到马来西亚永居卡(PR),会以签证的形式贴在父母的护照上,年龄满12岁即可领取马来西亚永居卡(PR

16.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到期可以换发或遗失补办吗?

可以的,马来西亚永居卡(PR)上的年限(有效期)和中国身份证上的有效期是一致的,是根据申请人年龄确定有效期。到期可以换发,遗失可以补办。马来西亚PR来身是永久有效的。

17.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可以自由来往马来西亚吗?

可以的,没有任何时间和次数限制,往返中国与马来西亚


18.马来西亚有移民监吗?

马来西亚是没有移民监的,移民马来西亚,不同于其它国家,大马是全球唯一可以免移民监的国家和地区

19.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可以在马来西亚工作吗?

持有马来西亚永居卡(PR)在马来西亚从事任何工作不需要工作准证,注册大马公司没有任何的条件限制,可以经商。

20.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在马来买房有哪些优惠?

1)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在马来购房无门槛限制,在马来西亚购买房产无种类和价格上的任何限制

2)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在马来西亚购买房产享受贷款及利率优惠,马来房产无限购和限贷。购房房产数量无限制,并可享受高达90%的贷款成数,且年房贷利率仅需4%左右

21.孩子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可以在马来西亚读书吗?

小孩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在马来西亚可享受政府提供的免费义务教育。为孩子创造双语国际教育机会,给子女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和成就未来的平台。并且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在马来西亚读书比外国人在马来西亚读书的学费要便宜得多。

22.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在马来可以享受医疗吗?

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者与当地公民享受一样的医疗,最高可返95%

23.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有华侨生名额吗?

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在马来就读两年成为华侨生的身份,回国可参加华侨生联考,以400分就可在国内上一本,回国参加高考则有加分制度;

24.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在马来生小孩有福利吗?

1)马来西亚不仅没有计划生育规定,而且政府鼓励多生、优生。因此,马来西亚是喜欢大家庭的人士生育小孩的首选国度。想生就生,不受限制

2)男士拥有马来西亚永居卡(PR),无论妻子是何种身份,在马来西亚出生的小孩,将自动获得大马国籍(大马蓝色身份证和马来西亚护照)。一人投资,后代终生受益。

3)马来西亚籍宝宝在中国各城市可以免试进入最好的名牌小学、中学国际班接受最好的双语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25.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可以在国内上国际学校吗?

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可以在中国上国际学校、在国际班接受双语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26.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对其他国家做签证方便吗?

马来西亚有全球158个国家免签,持有马来西亚永居卡(PR)去第三国、新西兰、欧洲等国签证高效、快捷、方便。

27.办理马来西亚永居卡(PR)会影响到中国国籍吗?

不会影响到中国国藉,不影响在中国的事业和生活;同时拥有马来西亚永居卡(PR),除无马来西亚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外,享有与当地公民同等的国民待遇。如果马来西亚永居卡(PR)持有人同时申请大马卡护照(入籍),则持有人必须放弃中国国籍,不入籍就不用放弃,这对于想彻底切割中国身份的人,也是一大利好,可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设计。

28.持有马来西亚永居卡(PR)后,可以申请入籍马来西亚吗?

可以,持马来西亚永居卡(PR)满10年可申请入籍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