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柬埔寨金边南部房市勃发

柬埔寨金边南部房市勃发

发布日期:2018/11/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自柬埔寨金边政府把发展计划扩展到南边的巴萨河一带后,River Center City公司开发公司便瞄准了这个商机,欲在2018年在这里建成一个豪华商住区(Takhmao city),投资金额高达1亿美元。

自柬埔寨金边政府把发展计划扩展到南边的巴萨河一带后,River Center City公司开发公司便瞄准了这个商机,欲在2018年在这里建成一个豪华商住区(Takhmao city),投资金额高达1亿美元。据悉,River Center City是由柬埔寨公司RCC和 一家马来西亚公司合资而成。

RCC公司总裁兼Tang Kung集团主席Tang Kung表示该项目将在短期内开始动工。

Takhmao 是干拉省的首府,经过第二国道,距离金边约11公里。Takhmao city占地面积为15463平方米,位于巴萨河河畔。Takhmao city项目包括一个大型超市、两座27层公寓以及68间店屋,超市和公寓坐落在店屋之间。

两座公寓楼共有552个单位,每栋楼的一至五层用作商业用途;第六层则打造成娱乐休闲场所,配备有游泳池、健身房和桑拿室等;第七层及以上用于住宅,每栋楼的楼顶还将建一个空中餐厅。

Tang Kung透露,公寓的室内设备进口自法国、德国和新加坡,大楼还具有抗震以及抵御其他自然灾害的功能。他之所以选择这里来开发Takhmao这个大型项目,是因为这里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而且人口逐年快速增长。近年来,巴萨河区的地产项目如雨后春笋。

Takhmao city公寓项目在今年三月就开始发售了,每平方米的价格大约为1400至2000美元,但店屋的价格仍未确定。

金边市中心到Takhmao之间的公路正在修缮,Prek Somrong 大桥也在建设中,得益于柬埔寨政府的扩展计划,Takhmao的房地产市场变得日益活跃。

房地产公司VMC的总经理Dith Channa表示,在2015年初,Takhmao 的地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现在,Takhmao city中心的商业用地价格为1000到2000美元/平米,周边地区的价格约为1000到1500美元/平米。

金边向南拓展至Takhmao的规划正好与柬埔寨着名建筑设计师旺莫利万的构想不谋而合。早在2012年7月,旺莫利万便在柬埔寨智慧大学(Pannasastra University)的演讲中提及,由于外来人口不断涌入金边,金边市中心变得越来越拥挤,而南部地势较高且有河流经过,因河流具有泄洪功能,房屋不易受到洪水侵袭,十分适合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