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柔佛州政府:加强柔新经济贸易,计划新加坡设投资公司

柔佛州政府:加强柔新经济贸易,计划新加坡设投资公司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柔佛州务大臣拿督哈斯尼宣布,为了加强柔佛与新加坡的经济贸易关系,州政府计划在新加坡开设柔佛州投资公司(JIC0)办事处。

柔佛州务大臣拿督哈斯尼宣布,为了加强柔佛与新加坡的经济贸易关系,州政府计划在新加坡开设柔佛州投资公司(JIC0)办事处。

 

他说,柔佛州投资公司是由大臣署管辖。

 

“州政府将全面探讨柔新各领域合作及发展前景,并会在新加坡设立办事处。”

 

他今早出席柔佛州议会第14届第3季第1次会议后,召开记者会时发表上述谈话。

 

他指出,柔州投资公司最主要的工作是在柔新课题上做出协调角色,互相交换彼此拥有的技术资源和知识,有助柔州的工业发展提升技术水平,进而增强国际竞争能力,令柔州成为最具“吸金魅”的投资地标。

 

他强调,柔州投资公司新加坡办事处,不会与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及马来西亚驻新加坡最高专员署的工作性质重叠。


 

柔佛新山美迪尼Avira特价豪华别墅,仅7000人民币/平米起!

新加坡对面 带花园的别墅

点击图片,查看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 : Avira

单价:7000人民币/平米

物业类别 : 联排别墅

所属城市 : 柔佛州

产权说明 : 99年 + 30

项目特色 : 宜居生态地产,准现房,商业、医疗、教育配套完善

 

特区中的美迪尼免税区

马路对面双威国际学校

距离乐高乐园5分钟车程

 

在柔佛新山的南部发展走廊——马来西亚依斯干达B区(依斯干达公主市)的 美迪尼中环,E&O推出的 Avira 项目,是一个占地207英亩,独特大型的综合发展项目,并可轻易通过马新第二通道连接新加坡。前往美迪尼投资房地产的投资者,将可以享有这个经济特区所提供得天独厚的优惠政策,包括对外国人拥有权的零限制,以及可豁免产业盈利税。

 

商业配套完善

Avira马路对面设有大量商铺,占地8英亩,共设有88个单位,规划为多样式的业务,如:零售业、餐饮业、娱乐业及办工等。

 

配套设施

游泳池、健身中心

休闲室、儿童泳池

瑜伽台、社区内俱乐部

  

想了解更多关于【AVIRA花园别墅以及马来西亚的置产详情,欢迎联系资深置业顾问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房产/置业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北京站

活动时间:5月23日—24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点击此处,查看马来西亚更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