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将实施复原式行动管制令至8月31日,马航近期将迅速恢复部分国内国际航班

马来西亚将实施复原式行动管制令至8月31日,马航近期将迅速恢复部分国内国际航班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从6月10日开始落实复原式行动管制令,直到8月31日。这也意味著,原本的有条件行动管制令(PKPB/CMCO)将会在6月9日后结束。

当地时间6月7日,马来西亚宣布6月10日至8月31日,全国将实施“复原式行动管制令”(PKPP),旨在恢复经济的同时,继续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恢复阶段行动管制期间将会再次逐步放宽更多领域。

 

马来西亚首相穆希丁7日午间发表电视讲话,呼吁民众在复工复产及恢复社会活动时要遵守政府所颁布的规定,继续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

穆希丁宣布,在“复原式行动管制令”下,全国可以在遵守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进行更多的活动,例如跨州移动、大部分社交活动等。教育、宗教、文化体育等领域将分阶段全面恢复正常。

 

不过,政府依旧禁止国人出国旅游。同时,政府依旧禁止肢体触碰的多人体育运动比赛如橄榄球、足球、篮球等。

 

在教育领域,穆希丁说将会咨询卫生部意见后,再决定如何进行分阶段复课。

 

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马来西亚自3月18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行动管制令”,随着疫情趋稳,5月初宣布改为“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放开了一部分社会经济活动,此次将要实施的政策是稳控疫情下的再次放开管制。

 

这也标志着大马当前的疫情已经迈着向好的阶段又前进了一步,大家要继续做好防护,出门依旧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我们一起迎接最终胜利的到来。

 

同时,马来西亚航空宣布将分别于6月和7月开始增加其国内和国际航班,以便利当地旅客的重要出行,并积极响应其他国家解除入境限制的情况。

 

该航空公司表示,将不定期调整其网络容量,确保满足旅客的相关需求,可能在10月份将马国内和国际目的地的航班时刻表完全正常化。

 

马来西亚|宜居国度 投资热土

更多大马新鲜资讯、买房置业咨询

尽在优居东南亚,关注“优居东南亚”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优居东南亚六月活动

全新开启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6月14日(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2号线 人民广场11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6月20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3楼四季厅1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亮马桥站C口出

 

报名方式

1.拨打热线:400-990-8670电话报名

2.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