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泰国正计划制定加密新规

泰国正计划制定加密新规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泰国反洗钱监管机构正在计划修改该国法律,将加密法规纳入其监管范围。

泰国反洗钱监管机构正在计划修改该国法律,将加密法规纳入其监管范围。

反洗钱办公室(Amlo)秘书长Preecha Charoensahayanon表示,他认为,虽然加密代币目前还没有构成洗钱问题,但将来可能会成为洗钱工具。目前没有掌握有关加密代币洗钱的证据,不代表不会发生此类事件。现在的犯罪分子很多都是用加密资产隐瞒其不义之财。

为了应对这一转变,他计划修改该国法律,将加密代币列入反洗钱制度范围。其中会加一条:加密交易平台要向Amlo报告相关信息。加密新规将根据国际标准执行。

泰国是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的成员国,最近发布了加密代币平台监测和报告可疑交易的建议。其中包括,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VASP)在客户交易时,要将客户信息提供给彼此。

FATF进一步建议该国应考虑授权加密交易提供商,合法注册。


泰国优推项目

曼谷诺博翰林,10分钟生活圈,Bangna区高端公寓,首付仅需10万!



动用超过35百万泰铢打造的、位于曼谷市中心最黄金的地段奔集Ploen chit地铁口也是全泰国首个发展商针对海外客户建设的销售中心。

Noble诺博地产主打中、高端类型项目,如旗舰项目诺博奔集,而近年积极开拓新系 列 - NUE,除了贯彻诺博产品的质量、素质及于铁路沿线外,更以相宜的价格打进 年轻客群。

泰国机场高铁无缝对接芭提雅U-tapao乌达抛国际机场、曼谷廊曼机场,以及曼谷素 旺纳普机场,实现三个机场互通,提高国际客运量及货运量。

「跨步即抵未来MRTA黄线单轨铁路」 接驳4大铁路 将曼谷南北两地完美接通

 超过10间国际名校 」 作育尖子摇篮的瑰宝地泰国国际学校学费对比

 

繁华之侧,尽享谧静【骑士桥·澜庭御景】



泰国TOP5开发商ORIGIN重磅打造曼谷地标性高端智能公寓

0MRT站,四轨交汇,黄金区域,智能之家 50万人民币起售

 

素坤逸77·时代公馆:安努区的性价比之王



由与安努区大多数公寓均价2.8万人民币-4.4万人币等相比,素坤逸77·时代公馆的均价仅为2.3万元。62万,即可购置素坤逸77·时代公馆一套。可谓:低总价,高回报。

出行便捷,快速通达全城;

商超林立,日常所需无忧;

紧临名校,子女教育不愁;

医疗发达,健康安心保障

素坤逸77·时代公馆坐拥曼谷高端国际居住区

 

曼谷的高新CBD商务区、未来三轨交汇点、曼谷的下一个国际中心



该项目位于曼谷新中央商务区邦那(Bangna),50米处即是地铁站。拥有地铁、轻轨、机场快线、高速路,多条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由轻轨延长绿线和黄线构成了一个井字格局,此地段所处的位置就是Bangna,也被称作是曼谷的高新CBD商务区、未来三轨交汇点、曼谷的下一个国际中心。

 

投资亮点

项目50米处即是地铁站

拥有地铁、轻轨、机场快线、高速路,多条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

✦EEC东部经济走廊的直通站,潜在租赁需求高达100

周边多个大型重点投资开发项目在建,未来轻松带动房价上涨

作为高新开发区,具备就学、就医、购物、娱乐休闲多方面的高标准配套

现代化高档设计、周全配套,时髦都市住宅的典范

口碑开发商,投资有保障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马来西亚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