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泰国真的要“完全免签”了吗?

泰国真的要“完全免签”了吗?

发布日期:2019/08/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免签开放是个好消息!中国、印度两国游客数量也将因此大幅提升,赴泰旅游也因此便利性让更多游客随时能入境,观光旅游,尤其是自由行游客。同时,此举还能应对世界经济问题及泰铢升值产生的影响。

注意,不是“落地签免费”,而是“完全免签”!

泰国新泰日报社讯 201981日,曼谷时间晚上2055,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皮帕先生向泰国旅游工业协会主席猜腊先生透露,今日,民间各大旅业组织联合召开会议,同时向泰国旅游与体育部提交促进旅业发展的提案,旨在向泰国政府提议,面向中国、印度两国游客,全面开放1年免签政策。

泰国旅游工业协会主席猜腊表示:“对于两国旅业而言,相信免签开放是个好消息!中国、印度两国游客数量也将因此大幅提升,赴泰旅游也因此便利性让更多游客随时能入境,观光旅游,尤其是自由行游客。同时,此举还能应对世界经济问题及泰铢升值产生的影响。”

当记者向猜腊先生求证:确认不是VOA(落地签)签证费的延续?




泰国旅游工业协会主席猜腊:不是,不是VOA免签证费的延续政策,是免签。

泰国对华免签,如今终于迈出了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根据泰国以往出台政策的经验,一旦民间行业联合会提出政策,并得到内阁部长的背书,那么最终获得批准通过的几率,相当大。即便算不上十拿九稳,也称得上“大有成算”。

虽然还只是一个“提案”,离最终的实现还隔着许多政府的审批程序——其中难免会经历一些等待,曲折,甚至意外反转。

但只要走出了第一步,就是一个零的突破。



NO.1 双赢的“免签”

事实上,泰国对华免签对中泰双方都是一个“双赢”的政策,对赴泰的中国旅客来说省去了许多麻烦,对泰国来说也将促进的中国游客的增长。

去年一年,赴泰国际游客达到3800万人次,同比增长了7.20%。其中,中国游客排名第一,达到1050万人次,同比增长了7%,创下新高。

到今年,世界游客对泰国旅游的热情丝毫未减——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泰国共接待外国游客1976.93万人次,同比增长1.48%,内地游客略有减少,但也达到了565.04万人次,这还只是上半年的数据。当下半年的旺季来临,再加上如果免签成真,赴泰旅游的游客数量势必进一步爆发。

全球地产咨询公司CBRE报告显示,今年泰国外国人数量相比去年大幅上涨14.3%至约20万人。

短期人群和长期人群都有了充足的“储备军”,

在租客和下家都有保障的情况下,你确定不要来做个“泰国房东”?

NO.2 成为泰国房东你能获得什么?

稳定升值的永久资产:即使是外国人,在泰国购买公寓后也合法享受永久产权,你的公寓是只属于你的私有资产,可以永久的流传下去。

在全球经济低迷的情况下,泰铢却相当稳定,在新兴货币市场表现十分亮眼,“强硬”的泰铢可以保障您的资产跑赢通胀。

稳定的投资回报:每年都有大量的外国人奔赴泰国,或是短期旅游,或是外派工作、养老、留学,大量的租房需求是的泰国的租赁市场十分成熟稳定。

泰国的租金回报率整体在5%7%之间,一些热门旅游城市——比如芭提雅的热门地段——甚至能达到8%的高回报率。

虽然这个数字不能和一些新兴投资国家相比,但是你知道吗,我国的租金回报率平均不足3%

国际化的医疗、教育资源:泰国医疗在国际上可谓首屈一指,泰国有471家私立医院,拥有数量众多通过了国际医疗机构评审联合委员会(JCI)认证的执业医师。




私立医院在很多领域达到甚至超过发达国家医疗水平,仅去年,泰国医院接受医疗服务的外国病患者约为330万人次,其中大部分人群来自欧美国家。

泰国作为亚洲对外开放较早的国家,最早的国际学校于1951年建立,泰国约有166所国际学校,主要分布在曼谷和清迈。




由于有历史底蕴和数量基础,泰国国际学校的质量能够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

而且泰国国际学校的学生和老师都来自世界各地,所以能真正的体验到“小联合国”的氛围,而不仅仅是英语教学而已,加之泰国国际学校的花费比国内还要低一些,所以泰国国际学校一向火爆。


在海外的另一个家:不仅仅只是投资、回报这种冷冰冰的数字。

在泰国拥有一个家无疑是一件幸福感“爆棚”的事——无公摊面积,精装修房屋,自带免费健身房、游泳池,酒店式物业管理,更不用说自带碧海蓝天的奢华景致。

不夸张的说,入住你的泰国“新家”,你只要带上人就行了,自有一室阳光与温馨在海的彼岸等待着你。


泰国优推项目

曼谷诺博翰林,10分钟生活圈,Bangna区高端公寓,首付仅需10万!



动用超过35百万泰铢打造的、位于曼谷市中心最黄金的地段奔集Ploen chit地铁口也是全泰国首个发展商针对海外客户建设的销售中心。

Noble诺博地产主打中、高端类型项目,如旗舰项目诺博奔集,而近年积极开拓新系 列 - NUE,除了贯彻诺博产品的质量、素质及于铁路沿线外,更以相宜的价格打进 年轻客群。

泰国机场高铁无缝对接芭提雅U-tapao乌达抛国际机场、曼谷廊曼机场,以及曼谷素 旺纳普机场,实现三个机场互通,提高国际客运量及货运量。

「跨步即抵未来MRTA黄线单轨铁路」 接驳4大铁路 将曼谷南北两地完美接通

 超过10间国际名校 」 作育尖子摇篮的瑰宝地泰国国际学校学费对比

 

繁华之侧,尽享谧静【骑士桥·澜庭御景】



泰国TOP5开发商ORIGIN重磅打造曼谷地标性高端智能公寓

0MRT站,四轨交汇,黄金区域,智能之家 50万人民币起售

 

素坤逸77·时代公馆:安努区的性价比之王



由与安努区大多数公寓均价2.8万人民币-4.4万人币等相比,素坤逸77·时代公馆的均价仅为2.3万元。62万,即可购置素坤逸77·时代公馆一套。可谓:低总价,高回报。

出行便捷,快速通达全城;

商超林立,日常所需无忧;

紧临名校,子女教育不愁;

医疗发达,健康安心保障

素坤逸77·时代公馆坐拥曼谷高端国际居住区

 

曼谷的高新CBD商务区、未来三轨交汇点、曼谷的下一个国际中心



该项目位于曼谷新中央商务区邦那(Bangna),50米处即是地铁站。拥有地铁、轻轨、机场快线、高速路,多条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由轻轨延长绿线和黄线构成了一个井字格局,此地段所处的位置就是Bangna,也被称作是曼谷的高新CBD商务区、未来三轨交汇点、曼谷的下一个国际中心。

 

投资亮点

项目50米处即是地铁站

拥有地铁、轻轨、机场快线、高速路,多条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

✦EEC东部经济走廊的直通站,潜在租赁需求高达100

周边多个大型重点投资开发项目在建,未来轻松带动房价上涨

作为高新开发区,具备就学、就医、购物、娱乐休闲多方面的高标准配套

现代化高档设计、周全配套,时髦都市住宅的典范

口碑开发商,投资有保障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马来西亚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