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首付仅3%入主吉隆坡武吉免登新天际线云汇星光i,300米直达柏威年商圈,特价3.2万/平低于同区住宅!

2021/10/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62

马来西亚云汇星光i,吉隆坡正市中心 KLCC黄金地段,双核中心 武吉免登新天际线,全马前五建筑高度地标 国际公寓全新标杆,均价低于同地区住宅,每平方米3.2-3.4万人民币起,步行300米直达Pavilion商圈,紧邻星光大道,人气旺地

“钱”景无限,一线奢侈酒店都开起了品牌公寓,马来西亚吉隆坡首座SO/索菲特品牌公寓,首付19万起入手!

2021/10/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744

国际奢侈酒店品牌都陆陆续续开始进攻房地产市场,品牌酒店公寓能有今天的成就,主要得益于其强大的品牌溢价。马来西亚吉隆坡首座SO/索菲特五星级酒店品牌公寓,“钱”景无限

泰国加速开放,带您提前解锁普吉岛私密、浪漫且休闲的悦榕乐古浪度假区

2021/10/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752

泰国逐步开发旅游,作为普吉岛最近安全旅游区,悦榕乐古浪度假园区值得一游

马来西亚首付7万元起购马六甲一线海景高级公寓滨海湾,永久产权,精装修送全套家具家电!

2021/10/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40

优居东南亚优选马来西亚精品投资项目——马六甲一线海景房滨海湾Marina Point,首付仅7.1万元起,马六甲滨海城市高级公寓,毗邻市政府 背靠马六甲海滨经济区

人生进阶,吉隆坡SO/索菲特品牌豪宅,距双子塔仅100米、汇集城心高端配套,奢华酒店品质生活

2021/10/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729

人生进阶,在马来西亚做品牌酒店房东,与SO/索菲特荣荣与共。

全球金融中心指数纽约仍居冠 马来西亚吉隆坡排第48位

2021/09/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506

根据周五公布的新一期全球金融中心指数(GFCI)排名,美国纽约市仍轻松稳坐龙头地位,英国伦敦保持第2位,中国城市的排名则有所下降,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则在116座城市中位居48。

免费获雅高酒店最高级别钻石卡会员的机会:入主吉隆坡双子塔旁品牌豪宅SO/索菲特,享全球福利

2021/09/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686

雅高的高等级会籍很难拿到,但现在,有一个免费拿下雅高最高等级钻石会籍的机会,就是成为吉隆坡首座so/索菲特酒店品牌公寓业主,即可获得最高等级钻石卡会员,且免年费至2028年(年费250美元)。

马来西亚旅游名城马六甲一线海景公寓滨海湾,总价约74万起得两房,开发商托管运营年收益高达6%!

2021/09/2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50

马来西亚历史名城中的新家:【马六甲滨海湾】一线海景高级公寓,将于2022年精装落成,售价约74万人民币起,首付仅10%,且业主可安心托管给开发商进行物业管理,3年期托管享受利润分成,轻松做海外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