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介会

推介会

29

2018

6.16上海,The Face菲斯房产推介会,200多万即可坐拥大马网红酒店

6月16日上海,马来西亚房产The Face菲斯推介会,诚邀莅临!网红酒店火热抢购中……如果您想要在大马投资置业,一定不要错过这次马来西亚房产盛会!

我要报名

15

2018

5/19北京、武汉,5/26上海,5/27南京,雅居乐天汇房产推介会,第二波房源火热抢购中!

5/19北京、武汉,5/26上海,5/27南京,雅居乐天汇房产推介会,第二波房源火热抢购中,再不下手最大优惠就要没了!

我要报名

18

2018

4.22雅居乐·天汇开盘认筹大会

活动亮点一:开盘前14%最大折扣,更有额外惊喜 活动亮点二:律师亲临现场,合同细节一步到位 活动亮点三:小提琴全场演奏,名人讲述亲身经历 活动亮点四:贴心礼品来就有,机票酒店随机送

我要报名

18

2018

5.12、13号东家集团特价房产北京推介会!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的首都,位于马来半岛西南部,东部靠近蒂迪旺沙山脉,面积243平方公里,人口176.8万人,吉隆坡是旅游和购物的热门城市,马来西亚最国际化的城市。是一座新旧辉映、东方色彩与西方文明有机融合的新兴国际大都市。也是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城市,充满多元文化的气息,这里有着多种语言可供沟通。风俗传统别具特色,全方位凸显了马来西亚多民族和睦共存、开拓奋进的独特魅力。

我要报名

27

2018

马来西亚房产巡展开启 上海北京“双城记”开演

早春三月,优居东南亚2018马来西亚房产全国推介会正式开启,吉隆坡优质项目Imperial Lexis酒店式公寓全国巡展即将上演,3月10日至11日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3月17日至18日北京四季酒店,如果您想要在大马投资置业,一定不要错过这场马来西亚房产盛会!

我要报名

请认真填写您的信息和意向,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

优居东南亚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的地产联盟服务机构,专门为中国及其他国家客户在东南亚投资住宅物业提供咨询、租赁、管理等一体化服务。 我们的团队成员是由拥有多年东南亚房产经验的专业顾问组成,我们熟知马来西亚、泰国及菲律宾等地的移民、法律、教育等体系。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请输入手机号码 *

马来西亚 泰国 菲律宾 柬埔寨

投资自住 留学 三者都有

公寓 别墅 两者皆可

请输入验证码 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