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购房资讯

一带一路战略下 东南亚投资置业风向口在哪里?中交集团打造城市新CBD封面资产,吉隆坡中央公馆乘风而上

2020/06/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76

城市新CBD封面资产 于此遇见东南亚投资置业风向口 中交吉隆坡TRX中央公馆 未来已来,乘风而上

2020《全球财富报告》:超高净值人群数量逆势增长6.4%!房产是资产配置首选

2020/06/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83

近日,全球房地产服务公司莱坊(Knight Frank)推出了2020《全球财富报告》(The Wealth Report),对于现阶段超高净值人群如何合理配置资产、发掘新的资产价值增长点有了详尽的解析!

人生起跑线不只有一条,国际教育城旁的特价别墅,138万入主新山Avira花园别墅,家门口上国际学校!

2020/06/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36

低廉的留学费用、无需雅思托福,在大马就可直获欧美顶尖大学毕业文凭,想在新山拥有一套国际教育城边的别墅吗?新山Avira花园联排别墅重磅来袭,住Avira,家门口就是双威国际学校,开车5分钟到达国际教育城。

Oceana Surin │ 泰国普吉海景公寓,距海100米,3年后永久托管

2020/06/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11

Oceana Surin采用“概念+奢华”的理念打造全泳池接入式海景公寓。项目聘请了世界一流的建筑师和设计师团队,致力于呈现顶级概念奢华公寓。 Oceana Surin项目位于世界闻名的普吉岛苏林海滩(SurinBeach),距离海边100米,步行仅需3分钟,项目共有888户房源,涵盖了公寓和别墅,是规模最大的国际五星度假胜地。

爸爸“拍了拍”我,礼物准备好了吗?优居东南亚精选父亲节献礼房源

2020/06/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48

——后天就是父亲节啦!给爸爸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父亲从不挑剔,只是把最好的都挑出来给了你 那么,我们一起挑出献给父亲最“靓”的礼物吧! 将我们对他的心意,用爱和家传达给他 下面让我们展示吉隆坡几项,截至目前优居东南亚持续热销以及精选的优质楼盘,看看我们的“房源代表”是表现如何

让您选择居住马来西亚·云汇星光i原因之一:全球最佳医疗国,生活幸福指数超高!

2020/06/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02

马来西亚优越的医疗体系,让越来越多关注健康的海外置业者将目光聚集在这个幸福指数超高的国家。而首都吉隆坡集聚的丰富医疗资源,更是令这里的房产价值水涨船高。吉隆坡5C天际公寓标杆——云汇星光i所座落的武吉免登黄金三角地区,周边多家顶级医院环绕,提供国际医疗保障!

吉隆坡永久产权日系奢装品质公寓史丹诺三号2.8万/平起,现房马上出租2年回报12%

2020/06/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40

Stonor 3(史丹诺三号公馆)是吉隆坡市中心的第一家豪华精选日系住宅,位于吉隆坡史丹诺路三号,项目以其奢华精致的装修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等众多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吉隆坡市中心最热销的楼盘之一。史丹诺三号公馆位于吉隆坡史丹诺路3号,占地1.5英亩,占据了城中城核心地带优势,周边汇集了吉隆坡大马商业、行政、教育、医疗、高端住宅,直线1公里内尽享无限繁华。

全球外派人员生活费用排行出炉 吉隆坡以较低生活成本列第144名

2020/06/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50

据美世咨询公司(Mercer)近日最新发布的年度调查显示,外派人员生活费用排行中,吉隆坡排名从第141名降至第144名,显示在吉隆坡生活成本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