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购房资讯

永泰亚洲荣誉呈现嘉峰名邸 吉隆坡城市中心标志性地标建筑,6月18日一起线上云看房

2020/06/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02

永泰亚洲荣幸邀请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让·努维尔共同精心打造这一旷世豪宅——嘉峰名邸。正对闻名遐迩的双子塔,坐享吉隆坡最无可挑剔的绝佳位置,紧邻高档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和高端写字楼,汇集金融商业和生活娱乐于一体吉隆坡都市中心,嘉峰名邸将是您奢华生活的独一专属!

492米全新高度取代双子塔,吉隆坡新地标—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106交易塔,中资企业海外建设的第一高楼

2020/06/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953

马来西亚吉隆坡标志塔又称106交易塔(TheExchange 106),是吉隆坡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的标志性建筑。项目地下4层,塔楼地上97层,高452米,是中资企业海外建设的第一高楼。106塔取代了KLCC双子塔(452米)成为全马最高的建筑物。

带你逛逛大马新山Avira门口超市,了解大马物价水平!

2020/06/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38

对于迅速发展的马来西亚新山,很多感兴趣的客户对这里的物价水平都很好奇,今天小优就带大家来逛逛大马新山Avira别墅门口超市,一起了解大马物价水平!

马来西亚学生复课在即!提前了解吉隆坡雅居乐大使花园,3所国际学校环绕,孩子留学一定要住这里!

2020/06/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21

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选择将小孩送出国去上学,马来西亚的国际教育以及低廉的学费也大受欢迎!选择吉隆坡雅居乐大使花园,3所国际学校环绕,给孩子多一种选择!

柬埔寨房产投资避坑指南:首都房产比任何城市都安全

2020/06/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68

去柬埔寨投资房产,哪里的房子最放心?金边CBD地标豪宅雅居乐.天悦,坐拥全城最核心的黄金地段,带来稳定、丰厚的投资收益,潜力无限!

提醒:全球“大放水”,我们该如何应对货币危机?海外置业投资机会来了吗?

2020/06/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29

全球“大放水”,我们该如何应对货币危机?首都城央核心区的高品质房产项目,才是当下抗通膨,未来高增值的最优选择!

6月10日优居东南亚直播:带你了解一个真实的新山,138万抢购205㎡Avira花园别墅!

2020/06/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74

近几年,碧桂园、新华联、绿地、富力等中国开发商纷纷大举进入新山伊斯干达经济特区,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关注到了新山——这座位于欧亚大陆最南端的城市。

马来西亚将实施复原式行动管制令至8月31日,马航近期将迅速恢复部分国内国际航班

2020/06/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872

马来西亚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从6月10日开始落实复原式行动管制令,直到8月31日。这也意味著,原本的有条件行动管制令(PKPB/CMCO)将会在6月9日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