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马来西亚货币令吉成为东南亚的强货币价值之一

2021/03/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39

政府和私人企业在冠病疫情下所做出的共同努力,马币令吉成为东南亚的强货币价值之一。

马来西亚采取措施促进经济复苏

2021/03/0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20

政府出台的防疫和纾困措施,将为稳定疫情、引进外资注入动力,带动经济全面复苏。

【马来西亚新闻速览】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疫苗注射开跑;马航将推出数码健康旅行通行证

2021/03/0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16

马来西亚23号起,民众就已经可以通过iOS、安卓以及华为平台使用MySejahtera登记接种疫苗了。马来西亚雪兰莪国家新冠免疫计划第一阶段疫苗注射今天开始

美国权威生活杂志发表「2021年10大退休国」,马来西亚连续5年蝉联亚洲第一

2021/02/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28

美国生活杂志《International Living》发表2021年10大退休国家,中美洲国家哥斯达黎加夺得榜首,而马来西亚继续蝉联亚洲国家第一。

新柔地铁站外观设计出炉!预计2026年通车,新山站将成为柔佛州新地标!

2021/02/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95

虽经历了一波三折,但好事多磨,新柔地铁预计将于2026年12月通车。

【Skymind数字创新城】落户马来西亚新山美迪尼特区

2021/02/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987

美迪尼特区的Skymind创新城将包含3大枢纽中心,AI人才发展中心(Talent Hub)、AI技术创新中心(Innovation Hub)及AI区域研发中心(Regional R&D Hub)。

【资讯】马来西亚总理24日直播接种新冠疫苗 为全马首位接种者

2021/02/2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10

24日下午,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在马行政首都布特拉贾亚市(布城)的一个医疗诊所接种了新冠疫苗,成为马来西亚首位接种者。

马来西亚推进疫苗护照,利好新山!

2021/02/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96

新加坡是与马来西亚接洽使用疫苗护照的国家之一,而与新加坡对望的新山迎来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