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泰国花式隔离,开放在即!海陆空多维度无死角“度假隔离”!

2021/03/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22

一大波的花式隔离防疫方法频出,令人眼花缭乱。这些隔离方式说是隔离,其实包含了海陆空多维度无死角地展现泰国的各种休闲旅游方式吗?

【泰国房产大型联展会】4月亮相上海站!带来优质房源,抄底入场时机来了!

2021/03/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19

优居东南亚【泰国房产大型联展】4月上海站:汇集悦榕集团、碧桂园、泰国今日地产等众多实力开发商优质项目、海量房源、多种选择、真折扣、真抄底!

4月,泰国开放外国游客爱的5省!普吉岛、甲米、清迈、芭堤雅和素叻他尼!

2021/03/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41

从四月起,泰国将有五个府先后作为试点区域,开放迎接外国游客。

3月,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进展!

2021/03/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58

综合来看,这算是一个好的开始,目前我们知道调研已完成,整个计划有了正面的进展,期待各部门协调后,发布一个有竞争力和吸引力的全新二家计划。

历史性时刻!“泰国第一针”阿斯利康疫苗开打

2021/03/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13

当地时间3月16日上午8点43分,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在总理府大楼接种了第一针阿斯利康疫苗。

实拍优居东南亚房产全国联展会,首站上海活动热闹非凡!

2021/03/1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64

本次活动参展东南亚项目非常多,包含马来西亚、泰国、中国西双版纳众多优质房源,一起来跟着小优用多图实拍回顾下当天的热闹场面!

泰国将推出电子疫苗护照,减少入境隔离时间至7天!

2021/03/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25

3月8日在泰国卫生部国家传染疾病委员会三次会议上,此次会议主要商讨同意了向接种过疫苗的人员发放黄色疫苗护照或者说疫苗接种证明,同时将减少已接种过疫苗人员的入泰隔离时间

疫苗护照!3 月 8 日起中国版“国际旅行健康证明”微信小程序已正式上线

2021/03/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023

早前就曾发布关于“疫苗护照”的新闻热点。不仅仅是马来西亚,许多国家都在计划实行疫苗护照或通行证,让接种疫苗代替检疫隔离。而近日终算有了些新消息,小编今天就带大家快速了解一下目前的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