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马来西亚教育部确立教育资金分配,以公平为原则!

2020/11/2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02

教育部高级部长拉兹吉丁强调,明年各源流学校的拨款不涵盖任何其他元素,除了公平元素,教育部是以学校数量为基础来分配拨款。

大马旅游文化部长:即日起,马来西亚开放所有疫情“绿区”旅游活动

2020/11/2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23

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长南茜苏克利在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说,即日起,允许来自疫情绿区的个人、家庭、合法旅游公司组织的旅行团,以符合所使用交通工具规定的人数,赴国内任何疫情“绿区”旅游。

马来西亚和APEC其他经济体将与商企合作,推动区域至更大经济一体化

2020/11/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31

为促进经济发展,大马与其他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经济体将继续与商业领袖及私人领域携手合作,以推动区域达至更大的经济一体化与合作。

投资者必看的重要内容!马来西亚2021年财政预算案全解析!总预算3225亿令吉,涉及方方面面!

2020/11/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97

马来西亚2021年财政预算案全解析!总预算3225亿令吉,涉及方方面面。

大马上半年获75318宗房地产交易 总值达逾256亿

2020/11/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41

2020年上半年马来西亚取得7万5318宗住宅房地产交易,总值达256亿1000令吉

马来西亚民调: 65%挺慕尤丁当首相,华印裔支持率胜安华

2020/1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48

根据埃米尔研究机构(Emir Research)的一项民意调查报告显示,65%的受访者支持丹斯里慕尤丁担任首相,另外10%支持敦马哈迪医生,拿督斯里安华的支持度排第三,有8%。

马来西亚与中国原则上同意实行绿色通道(RGL)

2020/1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12

外交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说,在制定与中国实行互惠绿色通道的指南及标准作业程序,当中探讨的事项包括隔离期限、目标群体、必须采用的冠病检测类型、将开放的入境处,以及将执行的监控过程。

亚太投资银行:扩大投资推动经济复苏

2020/11/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95

2021年财政预算案一经提呈,即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首先,预算案中关于「新基建」的投入有限.另一方面,教育部在2021年财案下仍然是获得最多拨款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