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马来西亚第二季度GDP增长4.9% 强于预期

2019/08/20 来源: 浏览次数:2141

尽管马来西亚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数据强劲,但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仍预计马来西亚央行今年将降息。

马云携支付宝进驻柬埔寨!现在置业柬埔寨等于投资十年前的深圳!金边雅居乐天悦投资正当时!

2019/08/20 来源: 浏览次数:2104

业内人士说,马云作为中国的富豪,同时在柬埔寨具有极高的声誉,此次马云出现在柬埔寨,将为吸引更多中国人投资柬埔寨地产,带来新的可能。

今天人民币兑马来西亚币汇率_人民币兑泰铢_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查询2019年08月19日,优居东南亚

2019/08/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20

优居东南亚为您提供今日马来西亚币、泰铢、美元汇率查询:

今天人民币对马来西亚币汇率_人民币对泰铢汇率查询2019年08月15日,优居东南亚

2019/08/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58

今天人民币对马来西亚币汇率_人民币对泰铢汇率查询2019年08月15日,优居东南亚

今天马来西亚币对英镑汇率_马来西亚币对英镑汇率查询2019年08月14日,优居东南亚

2019/08/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094

今天马来西亚币对英镑汇率_马来西亚币对英镑汇率查询2019年08月14日。优居东南亚为您提供今日马来西亚币对英镑汇率查询。

中企承建马来西亚首条地铁隧道贯通,吉隆坡雅居乐天汇周边交通便利

2019/08/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73

据长江商报报道,8月3日上午9时,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克罗斯尔福车站,6米多高的巨大盾构机刀盘“破墙而出”,缓缓抵达接收井,备受关注的马来西亚吉隆坡地铁二号线项目建设又迎来一大关键性节点——全线节点控制性区间B标北线隧道全面贯通,标志着由中国交建(601800)承建、中交二航局负责实施的首条海外地铁取得重大进展。

柬埔寨,未来可期的投资圣地

2019/08/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6034

柬埔寨房产正处于起步初期,价格洼地,租金回报率达到6%-13%,能享受高租金回报率。

马来西亚9月起将要对游客征收离境税

2019/08/0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73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将从9月1日起,对出境旅客征收8林吉特至150林吉特(1马来西亚林吉特≈1.68人民币元)不等的离境税。